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齐仲龙:黄金守住1280继续看多,暴跌不是看空的理由

2017-08-21 11:31:2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上周五暴跌引来今日的一片看空,我认为,暴跌不能成为看空的理由,暴跌只是多头遭遇错杀,市场主力洗盘而已,暴跌急跌的行情必然难以延续,若今日不续跌,那么周五的暴跌就是个幌子,也是昙花一现。而暴跌之后下方面临重重支撑,必然不能成为追空的理由,也不具备继续看空的条件。

  从技术走势上来看,日线回撤并未形成吞没形态,而早盘下探1280附近后迅速拉起,也说明1280支撑的重要性,周五暴跌后,今日走震荡的可能性比较大,1280——1278一线仍然是短期的多头重要防线,1280是日线10日均线支撑位置,1278是周线5日均线支撑位置,这个位置决定了多头能否延续,若跌破,将破坏多头形态。若守住,多头只是暂缓,而非终结,所以1280一线很关键,也是再一次做多的参考位置。

  今日短线操作上,早盘下探后反抽1286一线,重点关注欧盘的走势,欧盘若延续走低并跌破早盘低点1280一线,今日就转空了,欧盘若弱势震荡不跌破1280,美盘前后直接找价做多看涨。我预计金价还将再度冲高测试1300关口压力,若再一次冲高受阻回撤,再看空不吃。所以今日的操作思路,依然是1280附近去守候多单。

  白银方面,操作思路未变,看涨的思路也未变,短线仅仅是调整,而且预计调整的幅度不会太大,日线上有望形成一波上升通道,之前的16.6及16.8多单继续持有。行情本身就不大,不要慌张,进场之后继续持有就可以,白银的波动没有黄金活跃,所以也就不必要参与短线,中长线为主。

  原油,上周五提示的多单成为绝杀,周五晚间的暴力拉升成为交割前主力集中绞杀空头的杀手锏。每一次的关键时间点和变盘的时间点,都应该极为谨慎,上周五在文章中就已经多次讲到原油47下方不再追空,强支撑46.5——46.4一线,策略中给出46.6——46.8做多的思路目前来看,成为点睛之笔,多单成功打到止盈位48.5一线,凌晨时段的拉升完美至极,睡着了也能赚钱。今日收盘原油将转换合约。短线必然是修正运行,拉升之后奠定了中期走震荡的格局,日内不宜急于追高,重点关注回撤48——47.7区域的支撑再多,若始终不给入场机会,日内就保持观望,等交割之后再安排交易。

  黄金今日思路:

  #1:1280附近守多,止损1274,目标看1292——1296。

  原油今日思路:

  #1:47.8附近多,止损47.3,目标看48.5一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