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赵相宾早盘:金银觊觎顶部破位,美元继续打底非疲软

2017-08-18 09:32:19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赵相宾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早盘第一见:金银觊觎顶部破位,美元继续打底非疲软

  经过周四的反复多头进一步巩固了上升的方向,进一步对年内的最高位置发起了冲击;黄金能否突破今年的顶部阻力成败在此一举;银价重新面临突破17.3美元的关键阻力。

  美指虽然未能收盘在94点上方,但是也成功的将下跌化于无形,最大的可能将是横盘震荡调整;非美货币普遍比较疲软,如果在延续下去,恐怕将展开普遍的下跌走势。

  能源市场再次试图企稳再46-47美元,虽然收盘反弹到47美元,不过依旧疲软,供需依旧失衡和机构的控盘让多头无力还击,预计还要经过底部的调整才能企稳。

  预计周五的市场,金银有发起1300和17.3美元的冲击的趋势;美元企稳将再次上试94点的可能,非美可能收窄幅度横盘调整;能源市场47美元附近调整。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