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李生论金:黄金回撤1265直接多 油价飙升将至51

2017-07-31 10:12:04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上半年混的不行,不要气馁,因为七一建党,八一建军,十一建国,伟大的事业都是下半年完成的,上半年不是五四青年节,就是六七儿童节,都不太成熟,这是网上一个段子,鼓励你我优雅的进入后半年新的一月,之前,或许你也努力过,只是感动了自己,之后,哪怕你依旧认真过,收获的将不止这些!

  上周,整体的金价以慢涨的形式向上,最终抵达了1270的高点,中途也是一波三折,第一次的上升都伴随着深度的回调,每一次的回调都是为了酝酿新的上升。

  自从,1204的反弹到现在已经成功击穿了1261黄金分割0.618的点,不断的向上刷新高点,价格暂时偏离5日均线较远,回撤的支撑点将还是顶底转换的循环,为后面的上升打下坚实的基础。

  日线,这一波的上升都是2-3天的时间伴随着一次调整,夹杂着一次收阴的回落,而这并没有在大级别上影响金价的方向性发展,1280这是美联储加息时留下的高点位置,当时冲击这个位置之后才迎来持续性的下跌。

  今天,黄金方面回撤之后再多,而这个位置依托凌晨低点位置要看早盘的强弱,而持续的回撤就会考虑顶底转换的位置1264-65,这是之前多次测试的高点,被突破之后的回踩会成为强硬的支撑,在这里再狙击多头。

  



  综述:上方将看到1276-80的范围内,6月14日盘中的高点位置,下方支撑在1264-65,在这里入场黄金多单,止损点放在1257的下方,上周五起涨点即可,高位整理之后再拉升,追单目前没有做考虑,小时MACD高位即将死叉向下,但上升通道的压力1268已经击穿,上涨的势头没有改变。

  


  油价,同样的突破了上升通道的位置,成功拿下了50.00的位置,凌晨最后一次上升前的低点位置在49.45,今天守住这个位置多原油即可,等太大的回调反而会让上涨失去动力,下方只要守住了49.40,那么冲击51-52就会有希望,金、油方面还是以低多为主,上周五隔夜的多单可以带好止损继续持有。

  周一策略:

  1:黄金回落1264-65多,止损1257,目标1276-80即可。

  2:白银回调靠近16.60多,止损在16.50下方,目标看到16.90,破位持有。

  3:原油49.7-49.6直接多,止损49.2,目标50.4-50.6.破位看51-52.

  4:镑美:1.3120多,止损1.3052,目1.3267.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