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火狼论金:黄金成功上位1268 原油跟随脚步继续前行

2017-07-31 08:15:05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火狼论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本周的交易从今天正式开始。上周五美国一系列数据可以说是喜忧参半,直接给黄金带来了很大的提升创下第三周走高,这主要还是收益于美国国会和美联储的表现所致。周初,白宫的政治风波逐渐淡化,曾导致金价下跌,但是周二众议院通过了制裁俄罗斯的法案,使双方关系再度紧张。同日,特朗普医改法案在参议院的投票表决宣告失败,此前他曾表示要通过医改再进行税改,这次失败使得他接下来的政策部署显得更加遥遥无期,市场对其刺激政策能否推行的预期偏向负面,为金价提供了支撑。

  周四美联储的闪亮登场推进了黄金的涨势。次日发布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录得2.6%,符合各方预期且远高于前值,但是事实证明,这并不足以抵消美联储“鸽”声造成的影响,黄金小幅下挫后继续高涨。稍后不久,朝鲜试射导弹的消息将上周的上涨行情推向高潮。当日晚间,朝鲜第二次试射可以飞及美国本土的弹道导弹,引爆了多头的最终狂欢,金价一度飙升至1270美元上方。

  大量、强劲的利多因素带来了高涨的乐观情绪。致使华尔街专业人士和普通投资者一致认为黄金涨势将会在下周延续。而根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最新持仓报告,截至7月25日当周,黄金投机性空头开始仓惶出逃,黄金空头头寸大幅减少了27626手,上一次出现如此规模的空仓减少还要追溯到2000年。受此影响,黄金投机性净多仓7周以来首次增加,增加30693手至90831手。根据当前的情况来看,火狼论金认为在诸多的利多支撑黄金因素下,金价必然会继续走高,而当下黄金仍需要面临着1287美元一线的关键阻力带来的威胁,在此之前本人就说过,黄金上破1268美元一线下一步必然到达1287的位置,这个位置一旦有效上破黄金才能有效的继续走高,相反黄金如若在此位置出现大的回调,那么黄金可能再回1250美元下方。不过,按照现在的这个情况来看,突破这一线的概率很大。

  



  当前黄金开盘在上周收尾价格位置,现在处于低迷的状态,没有过多的波动,只是小幅的震荡。黄金成功上位1268美元一线后,日线级别上价格站稳1268美元上方,正在持续上涨,各项指标也是在配合着逐步向上方1287美元行进,暂时未出现回调的迹象。

  我们从四小时图上面来看,黄金已经是持续3连阳,还没有出现走弱的迹象,这表明此时黄金仍然是处于强势状态,因此回落已然是无望,手里有空单的朋友只能忍痛割爱,早点解脱出来,跟随市场的脚步做多上去。另外,一月一度的非农即将到来,此次的非农又将会是市场的一场血雨腥风,我们做好期待,等待这一幕的降临。

  有朋友上周跟随我的48.5美元附近思路去做多的,并且是在49.7美元一线全部走掉,在此位置干了空单的朋友,根据现在的走势来看,原油表现的也是很强势,因此很遗憾我们在49.7美元的空单很可能会被打掉,所以我们把止损放在50.3美元一线,待市场后一步运行之后再做打算。

  文/火狼论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