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古金:黄金区间反弹 难以突破性大涨

2017-07-28 19:46:09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古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但市场的温度并不高,金价走势不温不火,从7月10日阶段性止跌反弹到月底,十五个交易日的整体最大涨幅61美元,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金价反弹主要是拜美元深跌所赐。整个上半年,美元指数都在下跌;目前美指报93.73,已接近这两年来大盘局的下沿区域了。这个盘局下沿区域可用这两年重要阶段低点群来量化,大致就在92--93.6,该区域有相当的支撑效应;美指应该会尝试止跌企稳,甚至不排除反弹的可能性。如此一来,金价反弹就要改变轨迹了。

  



  近期后市,美指可能会以反复打底的方式来试探上述支撑区域的有效性,短线不宜看得太低。金价则还会反复高企和上试,但不宜看得太高。金价趋势线压制位1281美元,以及6月6日阶段高点和4月17日阶段高点1295-1296美元,都是难迈的坎。

  目前,金价多单可以继续持有,看高一线,但场外资金不要再盲目做多,因为看涨空间已然有限;技术面桎梏很多,金价并没有做好突破性上涨的准备。短线或需通过反复回打以换取再涨的空间和动能:短线反弹的空间很可能来自于回调打出的空间,短线回撤越急越深,激发的反弹越猛越大。

  


  金价具体点位策略仅供参考:

  1.策略性沽空需等到1280美元以上再择机考虑。

  2.短线若遇金价回撤,可依托10天均线支撑在1250附近做多,破1246止损,第一目标1260--1262。

  3.后市若跌破1246,可以依据22天线支撑在1236美元做多,1233--1234止损,目标1246。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