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创新高的背后原因——“我们有一个假的市场”

2024-03-14 08:38:01 来源:汇通网 g作者:

  Cardone Digital Ventures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Gary Cadone表示,投资者正处于一个基于垄断游戏的虚假市场,这就是黄金创下历史新高的原因。

  Cadone与Kitco News首席主播兼主编Michelle Makori和VerifiedInvesting.com首席市场策略师Gareth Soloway一起参加了小组讨论,讨论了黄金价格上涨后的当前市场状况。

    “我认为我们即将进入战争。你看看所有的图表,对我来说,它们看起来就像战争图表,”Cadone告诉Kitco News。“我们有一个假的市场。我们必须承认这是一个假市场;这是一场垄断游戏。你可以说我们没有向世界释放资金,但我们确实在释放大量的钱。我们在发行法币。”

  Cadone指出,形势非常严峻,美国正在失去控制世界的能力,这从地缘政治的角度来看是危险的。“现在这是一个全球市场,人们为了生存将会进行印钞。并且他们将采取其他行动以求生存。”

  战争=印钞

  Cadone指出,美国已经处于战争状态,尽管美联储加息,但这相当于印更多的钱。

  “据我所知,至少有四个国家正在发生这种情况。我们处于战争状态。这涉及到机械、设备,也就是印钞,”他说。“这是一个庞氏骗局。只是为了让参议员和国会议员不必说,我们实际上刚刚创造了价值一万亿美元的货币供应,因为我们承诺给德国一些新坦克。我们只是在棋盘上移动东西。这就是黄金、白银被创立的原因。”

  如果美国不进行选举会发生什么?

  早在去年12月,Cadone就在Kitco上警告说,黑天鹅事件可能会破坏美国大选。

  在3月份的小组讨论中,他说美国即将发现它的宪法和最高法院到底有多好。

  “我不相信我们会有选举,因为事态变得越来越离奇,”他说。“我认为此刻我们在美国正处于内战中。唯一的区别是没有火枪或者尸体。尸体是其他国家的人们,而我们在提供武器。”

  Cadone补充说,破坏美国大选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网络攻击。“我们已经发生了三到四起网络事件。我们没有被告知发生了什么。一场绝对的战争正在进行。我们问的问题还不够多。”

  Soloway表示,没有提出正确的问题。他说:“幕后发生的事情太多了,我们坐在这里为这些小事争论不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