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疯涨!黄金零售卖爆了每克已涨破600元 今日现货黄金维持震荡

2023-09-12 16:46:45 来源:黄金网 g作者:

  周一黄金价格上涨,创下近两周来的最佳交易日,这一涨势发生在美元回落之际。近日,由于国际金价显著上涨,国内黄金零售市场的价格也随之水涨船高,在广州越秀区的一家百货公司,首饰类金价挂牌已经超过600元/克。今日周大福、周生生和老凤祥的零售金价分别达到了599元、597元和600元每克。周二(9月12日)现货黄金维持震荡,目前交投于1919美元附近。隔日现货黄金先涨后跌,其盘中多次上测1930关口未果,而后在美盘时段回吐部分涨幅,最终小幅收涨。目前市场关注周三即将公布的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因为该指数可能促使美联储重新考虑政策走向,或引发美元和黄金市场的动荡!

  本周三将公布美国8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数据,成为市场的焦点。预计8月份CPI将环比上涨0.5%,而核心CPI预计将环比上涨0.2%。市场预计美联储不会在9月份提高政策利率,通胀数据也不太可能改变这一看法。CPI数据可能会影响交易员对美联储是否进一步加息的押注。如果月度数据强于预期,可能会提升市场对美联储的鹰派押注,给黄金带来压力。相反,如果数据表现疲软,可能会对黄金的走势产生相反的影响,帮助其实现反弹。

  昨天黄金两次冲击1930关口回撤,整体冲高回撤的行情,同时收盘在低位,日线以长上影线形态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黄金反弹无力,仍然具备下跌基础,1小时图还是比较明显的弱势结构中,只是目前处于盘中,上方阻力1930、下方支撑1915,区间破位小时图才能走出方向,目前空头力量更强4小时同样较弱,连阴形态,暂时没有明确的止跌反转信号,空头控盘走势。

  2023年9月12日投行观点梳理 

  1. 瑞银:德国经济困境源于服务业投资不足。

  2. 高盛:美国股市将在波折中实现更多上涨。

  3. 巴克莱:美联储的加息行动接近尾声。

  4. 摩根大通:通胀面临重燃风险,下调美债持仓并转向现金。

  5. 法兴银行:预计美国经济将于2024年中陷入衰退。

  6. 摩根士丹利看好美国国债,与许多华尔街同行观点相左。

  7. 潘森宏观:增长放缓使赤字任务复杂化,意大利面临政治挑战。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更多精彩

  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