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破位了!黄金暴拉至一年来最高水平 花旗目标看向2300美元

2023-04-05 18:40:05 来源:K99 作者:佚名

  

24K99讯 周三(4月5日)黄金维持涨势,守住昨日巨大涨幅,黄金价格跃升至一年来的最高点。花旗预计目标看向2300美元。

  

疲软的就业岗位空缺数据导致美元暴跌,这让市场更有信心地认为,联邦基金利率已接近峰值,降息即将到来。这导致黄金价格大幅攀升,周二金价突破2000美元至2020美元,当日大涨35美元。这是自乌克兰冲突初期短暂反弹超过2000美元以来的最佳水平。

  

进一步放大,可以看到黄金在过去的2000美元水平上遇到的麻烦。之前的峰值分别是2072美元和2069美元,因此它需要突破这一区域——最好是在每周收盘时,在更高的水平运行之前。

  

花旗集团预计短期内将达到2300美元。

  

到2023年目前为止,黄金已经站稳了脚步,今年迄今的平均价格约为1895美元/盎司,原因是美元强势减弱,通胀随着油价从高点回落而略有减弱。

  

花旗认为这一市场有四个潜在的宏观驱动因素:STIR交易员重新定价至明显较低的终端利率,并将2021年下半年降息提上议程,促使整个利率曲线迅速反弹;对潜在的系统性风险的担忧,如潜在的通货紧缩或经济衰退的可能性增加,导致投资者对“低波动率”的避险需求;在3月22日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前,黄金ETF和期权的头寸较少;(4)实物黄金没有交易对手信用风险。

  

另一个因素是主权资本流动。金价的最新一轮大涨始于去年第四季度,有迹象显示,中国和俄罗斯越来越有可能购买黄金,因为在俄罗斯外汇储备被冻结后,这两个国家(或许还有一些中东国家)对持有美元感到厌倦。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