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银双双“大跳水”!黄金恐还要大跌逾40美元?黄金、白银、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2023-02-24 09:37:01 来源:K99 作者:佚名

  

周四(2月23日),黄金和白银价格双双下跌。黄金一度触及七周低点,白银则收于七周低点。本周晚些时候有更多信号显示,美联储将在更长时间内将利率维持在高位,这对金属不利。这对金属市场的需求产生了负面影响。

  

COMEX 2月黄金期货收跌0.8%,连续四个交易日下跌,报1826.80美元/盎司,创2022年12月30日以来主力合约收盘新低;COMEX 3月白银期货跌1.76%,报21.306美元。

  

周四更新的美国第四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报告中的通胀部分略高于预期,这一度推动美国债券收益率继续走高,并支撑美元指数上涨。在此之前,FOMC于周三发布了会议纪要。市场认为会议纪要比预期略微偏鹰派,因为有几名FOMC成员希望在1月份的会议上将联邦基金利率区间上调50个基点。市场从FOMC会议纪要和GDP通胀组成部分得到的信息是,美联储将在更长时间内保持其鹰派的货币政策,以有效抑制有问题的价格通胀。

  

今天上午,主要的外部市场显示美元指数走高。纽约商交所原油期货价格走高,交易价格在每桶75.00美元左右。基准的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目前为3.897%。

  

“金价跌破1840美元的强劲支撑位,”全球银行和伦敦黄金做市商渣打银行的一份技术分析称,“下一个支撑位”是1810美元,之后是1780美元。

  

即便如此,“随着黄金开始看起来超卖,我们(现在)会逐渐增加黄金敞口(尤其是那些投资不足的人)。”

  

“此外,央行的需求依然强劲,我们预计这将继续支撑金价。”

  

技术上,Kitco高级分析师Jim Wyckoff撰文指出,4月份黄金期货价格今天触及7个月低点。空头在短期内拥有整体技术优势。日线图上,价格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多头的下一个上行目标是收在上周高位1881.60美元这一坚实阻力位上方。空头的下一个短期下行目标是推动期货价格跌破1800.00美元这一坚实的技术支撑位。首个阻力位位于今天的高点1841.20美元,更大阻力位于本周的高点1856.40美元。第一个支撑位见于今天的1824.80美元,然后是1815.00美元。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继续跌向1780美元- 1800美元?

  

金价未能继续走高并收于1850美元上方。价格看起来反而会走低,目标瞄准1780 - 1800美元区域。交易员将等待收盘价高于1850美元,或等待1780 - 1800美元区域的看涨反应,以进入更多多头头寸。与此同时,在这两种情形出现之前,最好保持观望。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支撑:1850、1800、1780、1700

  

阻力:1900、1950

  

白银:在21.35美元附近进一步盘整

  

白银价格在21.35美元附近横向波动,交易员将继续监测该水平附近的价格走势。只要在这一水平下方没有强劲的看跌势头且低点下移,银价就可能恢复看涨趋势,目标瞄准23.00 - 23.90美元区域和25.00 - 26.00美元区域。然而,如果价格下跌并创下一个新的更低的低点,那么交易者将避免多头头寸。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支撑:21.35、20.00

  

阻力:23.00、23.90、25.00、26.00

  

原油:跌破77.13美元

  

原油价格在77.13美元下方延续看跌走势,并将试图突破70.00美元关口。图表上还没有显示出更低的低点,这意味着有可能出现看涨逆转。如果原油价格能够收在77.13美元上方,那么原油价格可能会继续上涨。无论是高点上移还是低点下移,都将确定原油价格的下一个趋势。

  

  

    

  

  

(原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支撑:77.13、70.00

  

阻力:80.00、85.00、90.00、95.2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