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突然“崩跌”48美元!逾70美元大跌一触即发?黄金、白银、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2023-02-03 08:42:01 来源:K99 作者:佚名

  

周四(2月2日),随着美元反弹以及部分投资者锁定获利,黄金价格回落。此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鸽派言论,黄金创下9个月高点。

  

美市盘中,现货黄金下跌1.9%,至1911.75美元,此前一度触及1959.78美元的盘中高点。

  

在金价下跌的同时,美元指数上涨了近1%,使得以美元计价的黄金对海外买家的吸引力下降。

  

High Ridge Futures金属交易主管David Meger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尽管对黄金市场的潜在支撑依然强劲,但市场的小幅回调可能是由于明天美国月度就业数据公布前的一些获利了结。”

  

在最近几个月的大幅波动之后,黄金的前景如何?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经济学家认为其存在回调风险。

  

“我们的专有指标分形显示,最近的反弹导致黄金的技术面过于紧张,金价已经超过了我们2023年底的1890美元目标价。因此,我们认为未来几周黄金盘整甚至回调的风险上升。”

  

“我们更愿意等待金价回调至1840美元区域,然后再增加黄金敞口。”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自1953美元遇阻回落

  

昨日黄金价格在1953美元的阻力位附近收盘看涨。黄金今天试图继续向上移动,但在1953美元阻力位遭到拒绝。目前,价格已经跌破昨天的低点。如果价格继续走低,那么1900美元和1850美元是支撑位。我们认为看涨走势将持续,每一次看空尝试都是交易员进入多头头寸的机会。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支撑:1900、1850、1800、1780

  

阻力:1950

  

白银:自23.90美元水平遇阻

  

银价在23.90美元阻力位遇阻回落。白银曾试图看涨,但目前回落至开盘水平之下。如不能突破并收在23.00 - 23.90美元区域之外,这意味着区域内的盘整将继续。交易员可以继续使用23.00美元水平作为进入多头头寸的位置。如果出现看跌突破,那么交易员将在21.35美元附近等待进入多头头寸的机会。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支撑:23.90、23.00、21.35

  

阻力:25.00、26.00

  

原油:继续在77.13美元下方的跌势

  

原油价格继续下跌,并跌破77.13美元的支撑位。目前,原油价格处于三角区域底部附近。如果价格能以强劲的看涨势头反弹,那么三角形格局内的盘整将继续。交易员们目前将密切关注该区域内的价格反应。下行方向,如果价格可以继续向下移动,并打印一个新的更低的低点,那么看跌趋势将继续。

  

    

  

(原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支撑:77.13、70.00

  

阻力:80.00、85.00、90.00、95.2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