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外媒两大头条吸引眼球!这一幕恐令市场陷入大麻烦 黄金、白银、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2023-01-25 10:01:02 来源:K99 作者:佚名

  

24K99讯 周二(1月24日),黄金价格在震荡交易中小幅上涨,此前隔夜触及九个月高点。市场今天在图表上看到了一些正常的支撑和填充。不过,黄金的技术面仍然完全看涨。

  

美元的贬值是最近金价上涨的部分原因。然而,长期的市场观察人士想知道,金属交易员是否感觉到地缘政治格局将在未来几个月大幅升温。《巴伦周刊》(Barron’s)今早刊登了一则有趣的新闻标题:“一个主权债务危机的夏天可能即将到来。美联储准备好了吗?”与此同时,《华尔街日报》今天的头条是:“市场复苏的希望取决于通货膨胀率的大幅下降。”换句话说,如果通货膨胀再次升温,整个市场将陷入大麻烦。或许黄金交易员也感觉到了这种情况可能会发生。

  

主要的外部市场今天看到美元指数走弱。纽约商交所原油期货价格下跌,目前在80美元/桶左右。与此同时,基准的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目前为3.631%。

  

短期内,投资者仍然聚焦本周五的PCE物价指数和2月初的FOMC会议,在通胀呈现下行趋势和美联储多数官员倾向于加息25个基点的背景下,美元反扑力量锐减,令金价受到提振。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延续涨势

  

黄金价格今天延续看涨走势,且高点上移。黄金势将瞄准1950美元的阻力位,交易员可以在该阻力位上缩减仓位。如果策略不变,交易员将等待其进行看跌调整并测试1900美元或1850美元,以便有机会进入多头头寸。从较低水平的角度看,1780 - 1800美元是寻找长期多头头寸的最佳区域。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支撑:1900、1850、1800、1780

  

阻力:1950

  

白银:在23.00 - 23.90美元之间进一步盘整

  

银价在23.90美元阻力位遭到拒绝,并以强劲的看空势头下跌。幸运的是,价格可能会出现反弹,并保持在23.00 - 23.90美元区间内。交易员将继续监测23.00 - 23.90美元区域内的价格走势。只要没有突破并收于该区域外,价格将继续横盘走势。尽管如此,我们认为银价将达到25 - 26美元的阻力位。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支撑:23.90、23.00、21.35

  

阻力:25.00、26.00

  

原油:开启看跌回调?

  

原油价格昨天以看跌收盘,今天的交易时段延续了下行走势。如果价格继续走低,那么我们可能会看到其重新测试77.13美元支撑位。交易者将观察价格在支撑位附近的反应。如果价格能以强劲的看涨势头反弹,那么交易员就可以进入多头头寸。

  

    

  

(原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支撑:77.13、70.00

  

阻力:80.00、85.00、90.00、95.2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