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价螺旋式下降!黄金达12个月疫后低点 分析观点:急剧下跌尚未见底 矿工已遇压力

2022-07-21 13:39:02 来源:K99 作者:佚名

  黄金继续呈螺旋式下降趋势,目前处于12个月低点。黄金已从之前的每金衡盎司2052美元的高位回落,目前仍维持在1692美元附近。分析观点认为,急剧下跌尚未见底,并强调矿工已经遇到压力。

  与此同时,经济数据继续与过去几十年的数据背道而驰。美国和英国的通货膨胀率现在同比超过9%,而衰退的风险每周都在增加。传统上,这些都是金价的看涨驱动因素,但这些关系在2022年已经分崩离析。

  为了遏制全球通胀过热,各国央行开始实施激进的货币紧缩政策。Trading Economics表示,这削弱全球对金条的需求。它指出,尽管其他逆风消退,但金属表现不佳“表明技术疲软”。

  “这可能归因于对其他主要央行将赶上美联储紧缩政策的预期,”它表示。

  黄金传统上被视为对冲通胀的工具,然而利率上升意味着,投资者权衡持有金条/期货的机会成本,因为两者都不支付任何利息。

  同时间,美元指数继续逆势而上,飙升至5年来的最高值。

  如下图所示,黄金从5月开始偏离美元指数,在撰写本文时,“鳄鱼爪”(crocodile jaws)继续扩大。

  

    

  (来源:Motley Fool)

  路透社报道说:“美元兑其竞争对手的汇率保持在两个十年来的高位以下,这使得以美元计价的金条对于持有其他货币的买家来说更加昂贵。”

  不仅如此,欧盟外交官周三还讨论了对俄罗斯的新一轮制裁,包括禁止从该国进口黄金。

  金价继续处于尚未见底的急剧下跌趋势中,澳大利亚ASX黄金矿工当前也已经感受到了压力,Vaneck Gold Miners ETF下跌了近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