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进入“历史性看跌周期”!金价长跌与通胀说法无关 技术分析:1676主要下行焦点

2022-07-15 08:15:02 来源:K99 作者:佚名

  在这个历史性的看跌周期中,黄金价格正在打破市场结构下行。黄金价格低于关键市场结构,主要焦点是下行至每月低点1676.86美元。分析观点认为,金价下跌的长度是2020年所积累的,但似乎与通胀或美联储的说法无关,这反而表明这一传统立场有些自满。

  黄金价格压力仍然太大,无法推迟美联储加息。美元可能会继续摆脱对美国国内外经济衰退的担忧的支撑。由于美元上涨和围绕美联储的鹰派情绪,黄金价格周四承压,人们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7月26至27日的会议上,将联邦基金利率上调3码,也就是75个基点。

  15日亚市早盘,黄金交易价格为1710.10美元,撰稿时黄金价格已下跌1.47%,从1736.60美元的高位,跌至1697.64美元的低位。总体而言,技术和基本面都偏向下行。

  每日市场结构的突破和美元走强的前景,以及黄金没有向投资者提供的更高收益率,都令贵金属承压。当美国经济表现优于其他同业时,以及美国经济看起来疲软时,美元往往会走强。

  有人担心美联储陷入困境,但总体而言,黄金价格正处于大流行前的水平,贵金属存在重大投降事件的风险。首先,美国通胀率在6月份再次意外上行,无论是总体指标还是核心指标,年度通胀率均从5月份的8.6%,跃升至9.1%的四年新高。

  因此,在全球收益率和美元成为黄金价格头条的支持下,市场预计美联储不会急于发出信号,从目前的激进加息路径转向,并预计美联储将大幅加息100个基点。不仅在7月,而且在9月的会议上也是如此。在6月的FOMC会议上,鲍威尔主席表示,他需要“有说服力的证据”证明通胀正在放缓,美联储才能改变路线,他将其定义为“一系列月度通胀数据下降”。

  美元可能会继续摆脱对国内外经济衰退的担忧的支撑。尽管我们现在看到需求放缓和经济衰退的风险,但美联储显然更担心通胀预期会脱离锚定,这将更难处理。

  对今年经济可能无法达到官方增长预期的担忧与对欧元区和美国经济衰退的担忧交织在一起。预计这将继续在美元多头手中发挥作用。自新冠大流行出现以来,美元微笑理论一直在上演,并正在吞噬世界资本。

  美元的避险功能还源于其作为计价货币的用途,以及非美国居民发行的大量美元计价债务。简而言之,在不确定时期,各种市场参与者会采取行动确保他们获得美元。反过来,对金价的拉动可能会持续下去,至少在美联储的前期紧缩政策周期接近尾声之前是这样。

  道明证券分析师表示:“没有办法绕过它,美联储手头有通胀问题,美元将继续保持外汇之王的地位。”他们也提到说:“最大的单一黄金投机群体似乎持有自满的头寸,普通交易者持有的头寸规模是预期的两倍。”

  “投机黄金市场的中心已经从基金经理转移到经常被忽视的自营交易者群体。它们的长度是在2020年累积的,似乎与通胀或美联储的说法无关,这反而表明这一传统立场有些自满,”分析师继续写道。

  '最新数据表明,随着交易者的广度长期增长,自营交易者的多头仍在继续下跌,但如果价格低于大流行时期的入场水平,则面临投降的压力正在增加。在清算真空中,这些巨额头寸最脆弱,这表明黄金仍然容易进一步下跌。

  

    

  (来源:FXStreet)

  在黄金技术面上,FXStreet写道,黄金价格在日线图上已经打破结构,尽管有修正的前景,以减轻价格高于阻力位的不平衡,如上图所示。然而,下行目标正在发挥作用。

  
    

  (来源:FXStreet)

  从每周的角度来看,黄金价格也可以被视为延长,并且在这个时刻进行调整是可行的。从本周的高点到6月27日开始的一周的低点之间,存在价格不平衡。

  该区域在此之前满足50%的均值回归和38.2%的斐波那契回撤位,然而主要焦点是下行至每月低点1676.86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