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难显对冲!华尔街“未将通胀视为长期威胁” 分析师:经济衰退后“大宗商品需求下降”

2022-07-14 10:37:05 来源:K99 作者:佚名

  黄金市场已从低点反弹,但在美国6月份通胀率上升9.1%后,仍难以找到稳固的看涨势头。但华尔街当前似乎已经对黄金失去信任,不再相信对冲通胀的能力,市场未将通胀视为长期威胁。分析师提到,经济衰退出现后,大宗商品的需求开始下降。

  一些黄金投资者对黄金最近的价格走势感到沮丧,因为贵金属传统上被视为通胀对冲工具。随着市场消化最新的消费者价格指数报告,黄金开始出现一些稳固的涨幅。8月黄金期货最新报每盎司1738.30美元,当日上涨0.72%。

  然而,一些分析师指出,黄金相对令人失望的价格走势在更广泛的市场范围内是有道理的。尽管黄金上涨,但分析师指出,贵金属难以作为通胀对冲工具,因为随着美联储大幅加息,市场并未将通胀视为长期威胁。继6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报告后,市场现在预计美联储将调整1.00%的可能性超过50%。相比之下,周二市场定价的可能性不到8%。

  “虽然理论上金价应该受益于更高的通胀数据,但现实情况是,这些更高的通胀数据表明美联储可能会更加积极地加息以平息强劲的通胀。这导致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走强,并限制未来的通胀预期,”CPM Group大宗商品分析师在给客户报告中表示。

  尽管通胀正在上升,但美联储降低通胀的决心正在推高实际收益率,导致盈亏平衡利率下降。盈亏平衡利率(名义收益率和实际收益率之间的差异),当前正以两年来最快的速度下降。

  盛宝银行大宗商品策略主管Ole Hansen在最近接受Kitco采访时表示,通胀与低于4%的一年/一年盈亏平衡率之间存在差异。与此同时,五年/五年盈亏平衡率徘徊在2.6%左右。

  “我们在过去几年的通胀预期与现在的水平之间存在5%的差异,我们会看到通胀下降5%吗?我真诚地怀疑它。但就目前而言,市场正在押注美联储加息和放缓经济增长的能力,同时伴随着通胀,”他说。

  CIBC高级经济学家Katherine Judge表示,她预计随着美联储大幅收紧利率,通胀压力将继续缓解。“我们预计今年联邦基金利率上限将升至3.25%,再加上价格上涨抑制了经济中可自由支配领域的消费者需求,应该会产生足够的增长放缓,以平息2023年的通胀并防止经济衰退,以锚定通胀预期,”她说。

  SIA Wealth Management首席市场策略师Colin Cieszynski表示,大宗商品价格普遍下跌,铜价跌至多年低点,这表明经济衰退担忧正在取代通胀担忧。“大宗商品价格带来的潜在通胀压力已经开始缓解,”他说。“随着全球经济衰退的袭来,人们预计需求会下降,这就是大宗商品下降的原因,”他说。

  然而,问题仍然存在,经济衰退是否会造成足够的需求破坏以影响重大的全球供应问题。他补充说,这将决定到2023年通胀将持续多久。

  分析人士指出,全球经济面临基本的供应问题。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周二表示,预计石油需求将从今年预测的每天1.0029亿桶增加到每天1.0299亿桶。该预测表明,由于受俄罗斯损失打击的非欧佩克产量增长落后于需求增长,明年石油供应可能仍会受到限制。

  石油并不是唯一面临需求增长和供应疲软的市场,最近几周铜价大幅下跌,但仓库水平处于历史低位。根据库存数据,截至6月底,LME仓库仅持有696109吨注册铜。分析人士表示,这是本世纪以来的最低水平。“最大的问题是如何才能让价格下降?央行将不得不迫使经济衰退多深才能控制通胀?”Cieszynski说。

  尽管黄金超卖,但Cieszynski仍然表示,他不能排除近期价格测试1680美元/盎司的支撑位。然而,他补充说,与其他资产相比,黄金继续表现出一定的相对强势,尤其是在美元强劲势头的情况下。“总体而言,当我们将其与其他货币的表现进行比较时,黄金表现良好,”他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