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多头似乎失去耐心,金价走势愈发脆弱!机构黄金、原油日内走势预测

2022-06-24 20:29:01 来源:K99 作者:佚名

  周五(6月24日)进入欧市盘中,科技股推动股市上涨,债市也出现反弹,投资者评估了经济威胁,降低了对通胀和加息的预期。

  在风险情绪好转之际,油价日内小幅走高,金价继续在1830附近窄幅震荡。

  针对日内黄金与原油价格走势,机构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原油

  油价在前一天又出现了波动,盘中交易幅度较大。最终,随着尘埃落定,布伦特原油和WTI原油连续第二天收盘时几乎没有变化。

  由于技术问题,美国官方原油库存数据意外推迟发布,这可能对中性收盘起到了重要作用,因为该数据集是全球能源领域监测最密切的数据集之一。

  隔夜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0.30%,至每桶109.65美元,今日在亚洲市场上涨0.40%,至每桶110.10美元。WTI原油隔夜下跌0.45%,至每桶103.95美元,随后在亚市上涨0.55%,至每桶4104.55美元。最终的结果是石油价格在24小时的基础上几乎没有变化。

  从各自的期货曲线来看,布伦特原油和西德克萨斯中质油仍处于严重的现货溢价状态,这表明尽管各期货曲线的价格都在下跌,即期原油供应仍像以往一样紧张。

  日益加剧的衰退担忧似乎正促使人们对这两种合约的大量投机性多头仓位进行剔除,即使在现实世界中,能源紧张依然是真实存在的。

  技术面走势很有趣。布伦特原油已经测试100天移动均线以及2022年的支撑线107.30美元,但成功反弹到每桶110.00美元。日收盘价低于107.30美元意味着最初可能会进一步触及100美元。

  美国WTI原油技术面更为疲弱,收于其2022年的支撑线106.30美元以及100日移动均线以下,后者在今天为每桶105.50美元。若跌穿101.50美元的周低点,可能引发投机性多头抛售,将其推至每桶100美元以下,不过怀疑已经造成了很大的损害。

  黄金

  黄金投资者似乎再次失去了耐心,隔夜金价下跌0.82%,至1822.50美元,在亚洲市场小幅上涨至1824.00美元/盎司。

  最令人担忧的可能是金价下跌之际,美元基本保持不变,美国国债收益率再次大幅走低。就连加密货币也在隔夜小幅走高。

  考虑到这一点,黄金在本周结束时看起来很脆弱,尽管并没有押注1800.00美元到1870.00美元的交易区间继续下去。

  技术面来看,黄金的阻力位分别在1860.00美元和1880.00美元,后者目前看来是一个不可逾越的障碍。

  支撑位是每盎司1805美元,然后是1780美元。如果后者失守,则会引发更深层次的调整,可能会达到1700美元。

  从正面来看,需要看到几个日收盘价超过1900.00美元,才能对重新焕发活力的反弹感到兴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