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Kitco黄金调查:黄金限入拉锯战之中!下周这一事件后“情况或发生变化”

2022-06-04 10:29:02 来源:K99 作者:佚名

  24K99讯 周五(6月3日),黄金市场仍停留在1850美元左右的中性水平,华尔街分析师的看涨情绪开始降温,因美联储料仍将在今年剩余时间内大举加息。

  与此同时,Kitco黄金周度调查显示,散户投资者仍然非常看好黄金,因为他们在不断上升的通货膨胀环境中寻找资产来保护自己的财富和购买力。

  尽管金价本周收于1850美元这一关键心理关口上方,但金价很难找到持续的看涨势头。在强于预期的就业数据公布后,金价成功保持在这一水平线以上。美国劳工统计局周五称,5月份美国新增了39万个就业岗位,超过了经济学家预期的约32.5万个。

  蓝线期货首席市场策略师Phillip Streible表示,黄金的技术前景仍然具有建设性,然而,基本观点是模糊的。他补充说,经济数据支持美联储进一步采取积极的货币政策行动。

  他表示:“美联储将保持坚定的鹰派立场,我们可能会看到两次加息50个基点以上。”“然而,通货膨胀仍然是一个问题,而且仍然过高。市场波动也在加剧。目前,黄金被夹在中间。”

  盛宝银行大宗商品策略主管Ole Hansen表示,尽管金价下跌可能被视为长期买入良机,但下周他对金价持中性看法,因金价仍低于1870美元。

  “强于预期的美国就业报告并未改变美联储将在未来几次会议上连续加息50个基点的观点。在数据发布之前,金价曾快速攀升至1870美元左右的关键阻力位,这是金价必须突破的最低水平,才能迫使那些在收益率上升时寻求更低金价的投资者改变情绪。”

  本周,15位华尔街分析师参与了Kitco的黄金调查。在这些参与者中,有7位分析师(47%)预计金价下周将上涨。与此同时,有5位分析师(36%)对近期金价持看空预期,另有3位分析师(20%)对金价持中性看法。

  与此同时,637人参与了在线民意调查。在这些受访者中,有448人(70%)预计金价下周将上涨。另有117人(18%)预计金价将下跌,72人(11%)在近期内对黄金持中性立场。

    (图源:Kitco)

  黄金市场陷入了一场拉锯战,一边是不断上升的通胀,一边是美联储为金价降温的鹰派立场;但是,越来越多的人认为,美联储实现“软着陆”的前景正在缩小。

  资产管理公司Adrian Day Asset Management总裁Adrian Day说,他仍然看好黄金,因为金价仍保持上行倾向。

  “今天的美国就业报告只会给美联储继续紧缩政策的理由,但是经济不够强劲,无法在不造成经济损害的情况下维持有意义的紧缩政策。滞胀期即将到来,这对黄金有利。”

  尽管一些分析师仍长期看多黄金,但他们指出,美元仍是一个关键的阻力,尤其是在美联储加息之际。

  “由于非农就业数据超出预期,美联储似乎没有任何理由放缓收紧政策。受此消息影响,美国国债收益率再次开始走高,提振了美元对包括黄金在内的其他货币的表现。下周晚些时候,在欧洲央行会议前后,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SIA财富管理公司首席市场策略师Colin Cieszynski表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