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这一水平失守恐导致金价大跌27美元!黄金、白银、原油最新交易分析

2021-12-30 08:58:02 来源:K99 作者:佚名

  周三(12月29日),黄金价格一度大幅下跌,现货金一度下破1790美元关口。今年以来,黄金的跌幅已超过5%。

  “金价下跌,因为投资者在权衡奥密克戎变种不会对全球经济增长构成重大威胁的证据。金价突破了1800美元的重要心理关口。假日期间交盘清淡可能会导致价格出现较大波动,”Kotak证券大宗商品研究主管Ravindra Rao表示。

  全球金价周二跃升至1个月高点,但随着美元和债券收益率回升,金价未能保持涨势。利率上升会推高债券收益率,使无收益黄金的吸引力下降。

  “市场上没有新的触发因素,我们看到各种资产类别的波动也反映在黄金上。由于缺乏新的线索,金价可能继续在1800美元附近徘徊,但美元的任何稳定都可能给金价带来压力,”Kotak Securities在一份报告中称。

  “黄金已经从高位回落,但仍保持在1800美元附近的水平。我们预计交易将出现波动,反映出在年底交易参与率的下降,但对美国经济的普遍乐观情绪和美联储收紧预期可能会使得美元维持住支撑,这可能会给黄金带来压力,”该经纪商补充道。

  银价今日持平,接近23.03美元。

  白银也面临压力,因为金价近期的涨势在美元和债券收益率企稳的背景下逐渐消退。“对中国刺激措施的乐观情绪被经济放缓、新冠肺炎病例上升和房地产行业的压力所抵消。美元、债券收益率和股票的趋势可能继续影响黄金和白银,重点将是来自主要经济体的经济数据和与病毒形势、中国房地产行业和监管措施以及美国支出法案谈判有关的发展,”Kotak Securities表示。

  此种情形下,Economies.com撰文就黄金、白银和原油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

  黄金

  黄金价格一度跌破1797.00美元水平,这就要求对即将到来的交易保持谨慎,因为如果保持在此水平以下,将会阻止最近提出的积极前景,并迫使价格转向下跌,届时恐将进一步跌向1770.00美元区域。

    (图源:Economies.com)

  白银

  白银面临跌破22.65美元并维持在这一水平之下的强劲压力,这预示着其将转而下跌。如日线收盘价低于22.65美元,那么其将处于跌向22.00美元的路径之上。
    (图源:Economies.com)

  原油

  原油对看涨通道支撑线施压,这促使我们对未来的交易保持谨慎,因如继续下跌并跌破75.45美元将阻止积极观点,导致其转而下跌并测试73.60美元,随后才会再次尝试上涨。
    (图源:Economies.com)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