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连涨7天!周线录得六个月来最佳表现 跌破这一水平才偏空

2021-11-13 12:50:04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本周黄金连续5个交易日收高,最高触及1868美元附近,本周涨幅超过40美元,周线录得六个月来最佳表现,美国消费者价格急升增强了黄金作为通胀对冲工具的吸引力。

  周五(11月12日)现货金小幅收高,金价扳回早前跌幅,收于1864美元,当日上涨3.06美元,或0.16%。

  从小时图来看,黄金已经连续上涨了8个小时。下一个目标是在周三以来的高点1868.57美元。从10月3日的低点上涨了6.18%。

  技术上,价格在11月4日回到了100和200小时移动均线之上。在11月5日测试100小时移动均线之后,黄金价格一直稳定在100小时移动均线之上。该移动均线目前为1842.23美元(还在继续上涨)。从技术上讲,只有跌破该水平,才会更偏向下行。

    自11月3日以来,金价已上涨高达110美元,这得益于对通胀的担忧加深,以及主要央行保证将暂时把利率保持在低位。

  从日图来看,7天的上涨已经使价格达到6月15日以来的最高水平。下一个上行目标位于自8月历史高点下跌趋势的50%中值水平1876.02美元。历史最高价格达到了2075.14美元。
    (以上图片来源于forexlive)

  金价本周也摆脱了美元走强的影响,10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大幅跃升成为焦点。美元走强通常会抑制持有其他货币的买家对黄金的需求。

  法国兴业银行分析师预测,2022年第一季黄金均价料为每盎司1,950美元,因“美联储再次承诺支持经济,同时容忍通胀攀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