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原油超买遭获利了结,逢低买盘或涌现!黄金跌势放缓,出现这一幕恐下探1700

2021-09-29 19:47:20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三(9月29日)欧市盘中,欧股在隔夜大跌后试图反弹,美股期货上扬,风险情绪较亚市有所好转。

  在消化本周的事态发展方面,市场陷入了一种混乱,滞胀担忧是全球能源危机中的一个关键辩论。但随着能源价格降温,这种情况似乎在今天有所缓解。自上周以来,美国国债收益率持续上涨,目前也保持在较低水平。

  美元自高位有所回落,但仍保持坚挺走势,黄金反弹重返1740美元上方,原油价格基本持稳,市场本交易日关注央行行长的讲话。

  针对短期黄金与原油价格走势,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原油

  在美国API原油库存数据显示原油库存意外增加400万桶之前,布伦特原油价格在前一天一度上涨超过80.50美元,随后投机性多头进行获利了结。

  最终布伦特原油期货收盘下跌1.50%,至每盎司78.20美元。WTI原油在77.00美元之前遇到阻力,随后下跌1.30%,至每桶74.40美元。

  由于昨日两份合约的相对强弱指数(RSIs)均处于超买区域,投机客推动回调的可能性很高。不过,在天然气和煤炭价格高企、中国能源赤字占据新闻头条的情况下,这可能只是暂缓执行。

  相对价格指数现在也回落至中性,这意味着油价可能会出现逢低买入。

  今天亚洲原油价格几乎没有变化,布伦特原油价格在每桶78.00美元附近提供支撑。只有跌破每桶76.00美元,多头前景才会暂时改变。

  WTI原油的支撑位为每桶74.00美元,近期的关键支撑位为每桶73.00美元。

  黄金

  前一天黄金价格下跌0.90%至1734.00美元,今天亚洲市场略有回升,涨至1738.00美元。

  随着美联储(Fed)缩减购债规模的影响开始被市场定价,美国长期国债收益率和美元汇率飙升,推低了黄金价格,如今美元进一步走强对金价极其不利。

  由于风险对冲买盘的存在,黄金价格下跌的影响有所缓和,但如果情况保持不变,这只会减缓黄金的下跌速度。

  黄金现在跌破1740.00美元的支撑位,目前转换为阻力位。接下来是1760美元和1780美元。

  下行方面,隔夜低点1728.00美元和1720.00美元是最初的支撑位。接下来是1700美元,然后是1680美元左右的关键长期支撑位。

  如果美联储的紧缩政策继续被重新定价,金价本周将试探1700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