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大抛售风暴更猛烈!?美股道指期货跌近500点、恐慌指标VIX大涨超15%、黄金刚刚跌破1800……

2021-07-19 20:22: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美国股指期货周一大幅下跌,因担心新冠肺炎病例反弹将减缓全球经济增长。此外素有恐慌指标之称的芝加哥交易所波动率指数VIX大涨超15%;现货黄金跌破1800关口……

    美股期货方面:CNBC指出,最能直接受益于经济持续迅速重新开放的股票在盘前交易中领跌,皇家加勒比和联合航空的股价下跌超过4%。由于对经济可能放缓的担忧,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跌至1.23%的5个月新低。

  截至发稿,道琼斯指数期货合约下跌472点,跌幅1.37%。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下跌1.13%。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跌0.92%。美股期货走势如图所示:
    (图片来源:CNBC)

  随着Delta变异毒株在未接种疫苗的人群中传播,美国本月的冠状病毒病例有所反弹。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数据显示,在截至上周五的过去7天里,美国平均每天新增近3万例新病例,高于一个月前的7天平均每天约1.1万例。

  美联航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下跌4.6%。达美航空和美国航空也下跌了约4%。达美航空和美国航空也下跌了约4%。随着邮轮和航空公司的股票,与全球经济相关的主要股票在盘前交易中下跌。卡特彼勒、波音和通用汽车都损失了2%。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首席美国股票策略师Mike Wilson周一在一份报告中写道:“随着企业收益和经济增长出现明显减速,市场似乎准备采取更加防御性的姿态。”“在我们看来,市场广度数月来一直在恶化,这只是周期中期过渡的又一佐证。它通常以一个实质性(10-20%)的指数水平回调结束。”

  Wilson建议客户购买亿滋国际(Mondelez International)等大宗商品,以抵御下跌。

  由于担心经济增长放缓,以及OPEC+同意开始逐步停止减产,油价下跌。能源股在盘前交易中表现最差,康菲石油下跌超过3%。埃克森美孚下跌3%。WTI原油9月期货合约跌超4%……

  几家大型银行上周开始了财报季,蒙特利尔银行(BMO)的分析师指出,在财报季开始之前,标普500指数成份股中有66家企业发布了积极的本季度财报指引,这至少是2006年以来最大的一次。

  该公司在最近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表示:“第二季度财报季已经到来,美国股市有望迎来又一个辉煌的财报季,标准普尔500指数的年化每股收益增长率目前达到65.5%,这将是2009年第4季度以来最强劲的增长。”

  道指和标准普尔500指数上周分别下跌0.52%和0.97%。与此同时,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表现相对不佳,下跌1.87%,创下5月份以来的最差单周表现。这是四个星期以来主要股指首次下跌。

  对通胀的担忧上周令股市承压,密歇根大学上周五发布的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显示,消费者认为物价明年将上涨4.8%。这是自2008年8月以来的最大涨幅。美国6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同比上升5.4%,这吓坏了投资者。

  除了美股期货跌势加剧之外,欧洲股市主要股指同样扩大跌幅,欧洲斯托克600指数跌2%。截至发稿,欧洲股市主要股指走势如图所示:
    (图片来源:CNBC)

  在避险情绪降温,促使资金涌入美元之际,金价遭遇抛售,刚刚也是下破1800关口,最低1796.64美元/盎司……技术面来看,强劲支撑位于1800美元心理关口,收盘于其下将打开进一步跌向1790美元的大门。

  在OPEC打破僵局,终于达成协议,将从8月起增产40万桶/日,且计划在2022年9月之前逐步削减每日580万桶的石油产量削减,美国原油、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今天大跌不已……

  不过高盛分析师表示,欧佩克+达成的协议最终将有助于巩固石油市场的进一步收益。高盛表示,考虑到几个欧佩克成员国无法完成配额,欧佩克每月可能将增产30万-35万桶/日,而不是协议规定的40万桶/日。

  这将导致未来几个月全球出现供应短缺。高盛补充称,较长期期货的交易价格低于现货市场,这一事实应该会阻止美国石油生产商提高产量。

  汇市方面:美元的大幅反弹至93关口,欧元/美元持续下挫,盛宝银行首席投资官Steen Jakobsen表示,欧元兑美元已经跌至15周低点1.1766,有跌至2021年低点1.1704甚至可能至1.1600的风险。

  当总体风险情绪疲弱时,美元往往表现更好。周四的欧洲央行会议预计也将导致决策者“延续鸽派指引”,尽管从现在起对行动方向的分歧将越来越大。

  FXStreet分析师Yohay Elam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美国通胀和技术面均出现下行。对德尔塔变异病毒的担忧以及美国通胀不断上升,将推低欧元兑美元。

  在欧洲,旅游和活动限制可能会给刚刚开始的复苏和暑假带来压力。尽管美国也在经历新冠肺炎病例激增,但对美元的影响可能有所不同,因为美元是一种避险货币。美元从困难时期的资金流入中获益。

  欧洲央行也在周四会议前关注数据,上升的感染可能会支持鸽派——可能会延长债券购买计划。印制更多欧元可能会给欧元带来压力。

  关键支撑位在1.1771,这是7月的低点。进一步下跌,下一个水平可以追溯到今年年初,它们包括1.1740,1.1717和1.17。而初步阻力位在1.1820,在最近几天限制了该货币对,然后是1.1850,是上周以来的高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