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存在反弹空间?德商:需收高于这一水平,金价才能确定筑底并续涨

2021-04-15 13:28: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四(4月15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基本持稳,目前交投在1735美元附近,市场关注今日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

  德国商业银行FICC技术分析研究团队负责人Karen Jones指出,黄金正试图建立基础,但需要收盘价高于1765才能确认。

  Jones指出:“黄金继续保持在6月低点1670.49上方,近期看起来试图以1677.73/1676.80为底部。2020-2021年的上升趋势也在1688.50附近。”

  该行指出:“进一步的上行尝试看起来是可能的,注意力已经回到了2020年11月的低点和5月的高点1765.24/1761美元。只有收盘价高于此区间才能抵消下行压力,并使我们相信价格有反弹至2月23日高点1816.21和200日移动均线1858美元的空间。”

  至于下行方面,该行指出,在1670美元下方存在2018年-2021年升势的50%回撤位1616.18美元,跌破该位则看向2019年高点1557.29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