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朝鲜宣布与马来西亚断交背后始作俑者竟是美国 黄金前景仍可期

2021-03-19 10:45:0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五(3月19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开盘后最高至1737美元后,短线快速下跌,金价一度跌破1730美元/盎司关口,最低至1727.4美元/盎司,截止发稿现报1731.02美元。朝鲜方面传来重磅消息!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周五(3月19日)最新报道,朝鲜外务省表示,由于马来西亚决定向美国引渡一名朝鲜公民,朝鲜已与马来西亚断交。

  朝鲜宣布与马来西亚断交 背后始作俑者竟是美国?

  

朝鲜宣布与马来西亚断交


  朝鲜外务省在3月19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马来西亚当局3月17日将我国的无辜公民当成‘罪犯’并最终强制引渡给美国。我们宣布与实施特大型敌对行为的马来西亚断绝外交关系。”

  朝鲜外务省称,该朝鲜公民是多年以来在新加坡从事合法的对外贸易活动的工作人员,称其参与“非法洗钱”的指责是毫无根据的捏造,完全是阴谋。

  朝鲜外务省并表示,美国是“这起事件的幕后操纵者和罪魁祸首”,美国也将为此付出代价。

  美国司法部于2020年9月发布新闻稿称,两名朝鲜公民和一名马来西亚公民被控违反美国制裁、银行欺诈和洗钱。

  根据新闻稿,从2015年8月开始,被告欺骗美国银行为朝鲜客户处理交易。该新闻稿补充称,他们利用了此前与试图向朝鲜销售奢侈品有关的船运公司,没有从美国政府获得所需的许可证。

  据韩联社报道,这名居住在马来西亚的朝鲜商人被控违反联合国制裁,从新加坡向平壤供应违禁奢侈品。

  马来西亚最高法院裁定,该商人可以被引渡到美国,拒绝其对引渡请求提出质疑的上诉。

  朝鲜中央社官方用朝鲜正式名称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发表声明说:“这一世界惊天动地的事件是美国和马来西亚当局亲美屈从者为孤立和窒息我国(朝鲜),而实施的令人发指的敌对政策所造成的反朝阴谋的产物。”

  朝鲜外交部现宣布,针对目前局势严峻,朝鲜宣布与马来西亚的外交关系将全部解除,因其服从美国压力,对朝实施了一项针对朝鲜的重大敌对行为。

  该通讯社还声称,该商人从事“合法的对外贸易活动”,警告说,马来西亚当局将对两国之间发生的任何后果负全部责任。

  朝鲜还警告说,美国将“付出应有的代价”,指责其是“幕后操纵者和这起事件的主要罪魁祸首”。

  目前,美朝、美伊、朝马等紧张局势仍然持续升温,投资者仍抱持着谨慎情绪,市场避险情绪仍支撑着黄金价格。

  技术面分析:

  黄金价格持守在每日和4小时内的关键支撑位,黄金多头仍然关注每周50%的均值回归汇合与旧支撑位。黄金和白银现在具有主要的看跌态势,美元从低点回升作为修正性反弹。

  盛宝银行大宗商品策略主管奥勒·汉森(Ole Hansen)指出,尽管通货膨胀率目前处于较高位置,黄金前景仍然乐观可期,但随着美债收益率继续攀升,近期的交易价格将会有着较低的表现。他补充道,美联储允许通胀率上升或许将成为转机,但首先黄金需要扩大其购买规模,达到每盎司1765美元,这已经成为许多投资者关注的水平。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