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突发行情!这一货币对暴涨!2020美国大选今日迎来大事!本周美联储决议恐引爆黄金大行情!

2020-12-14 11:31:39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美联储利率决议

  投资者最关注的仍然是北京时间周四凌晨3点美联储12月的利率决议。本次利率决议将会公布经济预期和点阵图,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也会在决议之后的半个小时举行记者会。

  美联储上周五(12月11日)发布声明称,新图表将显示“FOMC成员做出实际国内生产总值、失业率、个人消费支出(PCE)通胀率和核心PCE通胀率预测后,对跟这些预测相关的不确定性和风险的判断”。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最近的讲话中指出,尽管新冠疫苗研发取得进展,但美国经济仍受到了疫情的冲击,且面临不确定性。鲍威尔重申会使用所有工具来帮助经济复苏。鲍威尔说,近期疫苗方面的消息对中期前景非常利好。但就目前而言,仍然存在重大挑战和不确定因素,包括疫苗推出的时间,生产和分配,以及疫苗对不同人群的效力。对于该病毒在美国乃至世界范围内的流行感到担忧。海内外新冠病例的增加令人担忧,未来几个月可能形势严峻。

  鲍威尔呼吁更多财政支持。鲍威尔表示,美联储仍致力于在必要时使用所有工具。此前国会通过的抗疫刺激法案被证明在帮助经济度过疫情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未来可能仍需要进一步的财政激励措施。尽管我们欢迎已经取得的积极进展,但我们也不会忘记数百万失业的美国人。许多小企业面临在冬季倒闭的风险。

  美联储本周将召开年内最后一次议息会议,为应对近期出现的经济压力,机构普遍预期美联储可能会有所行动,比如在债券购买计划上进行调整,通过购买长期债券压低长端利率,以促进经济增长和通胀回升,在上月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中官员们已经对此进行了讨论。或者美联储继续调整购债速度和购债期限,这些都将继续给美元施加压力,从而利好金价上涨。

  对于黄金后市:

  Adrian Day资产管理公司总裁暨执行长Adrian Day表示,他对近期金价持中性看法,但仍倾向于看涨。“金价下周可能在窄幅区间内交易,不过我预计会有上行倾向。它挺过了跌破200移动均线这一重大考验。未来我仍然看涨;我们已经见底了。”.Forexlive.com高级市场策略师Adam Button表示,随着美元走软,他看涨黄金,因为12月底是黄金强劲季节期的开始。

  金价上方继续承压于1850一线,下方1823处有支撑,目前处于38.2%斐波那契回档位1837附近,市场多空情绪不易把握,投资者需控制头寸。如果黄金价格明显跌破这一水平,则将进一步跌向1823甚至1800,届时50%斐波水平1764则充当支撑。反之,如果金价能企稳在38.2%斐波水平上方,下一个上行目标则看向12月8日的高点1875.38,随后是心理关口1900美元。

  渣打银行表示预计金价无惧短期阻碍,即将在未来数月内回升至2000美元/盎司上方。整体宏观因素非常有利金价,包括美元走软以及全球货币政策保持宽松等因素。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

共 2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