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价会跌破1700美元关口吗?关注美联储的下一步行动

2020-11-30 15:26:01 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佚名

  金价周一继续下跌,因为新冠疫苗将带动经济反弹的乐观情绪抵消了美元疲软的影响,导致黄金可能创下四年来最差月度表现。连续三周收跌之后,这是否意味着牛市的结束?

  亚盘时段,现货金跌0.3%至每盎司1,782.72美元,美国期金跌0.1%至1,778.10美元。

  金价11月已下跌5.1%,因为围绕新冠疫苗和拜登新政府领导下政治稳定性增强的乐观情绪引发黄金卖盘,对传统上的高风险资产有利。

    尽管分析师仍确信宏观环境仍非常支持金价上涨,但一些人已开始将金价创下新高的预期推迟到明年。

  围绕新冠疫苗的乐观情绪和对美联储出台更多货币宽松措施的押注,帮助推动美元降至逾两年低点,同时提振全球股市。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国会发表证词陈述。

  虽然美国总统特朗普誓言将继续推进诉讼战,以期推翻11月3日大选结果,但他接受福克斯新闻电话采访时暗示,他已逐渐放弃对拜登在1月20日入主白宫的反对。

  英国与欧盟的面对面贸易协议磋商周六重启,双方希望在距离当前的关系结束仅剩五周之际,为达成协议作最后一搏。

  “我不同意黄金价格上涨是因为新冠大流行的说法。我认为黄金价格上涨是因为人们对疫情、经济刺激计划、美元贬值和低利率的综合反映。我不认为这些原因已经消失,”Phoenix期货和期权公司总裁Kevin Grady表示。

  不过,Grady预计今年年底前金价将不再达到2,000美元,预计到2020年金价将在每盎司1900美元以下。

  道明证券商品策略师Daniel Ghali表示,推动金价在8月创下新高的因素在很大程度上仍然存在。

  “看待这个问题的一个方法是看看是什么驱使人们买卖黄金。当我们把它分解,就会归结为我们可以实时看到的因素。比如美元、实际利率、名义利率等等。”他说:“目前金价的走势与其他市场的情况完全不一致。这告诉我们这是由定位变化所主导的。最有可能的情况是,金价已经突破了某个门槛,这基本上是一些市场参与者能够承受的最大痛苦。”

  Walsh Trading联席董事Sean Lusk说,晚些入市并追赶市场走高的交易员现在开始离场。

  此外,Lusk补充说,加密货币占据了大量注意力,这也对黄金造成了冲击。他说:“有些钱是从贵金属这里取出来,然后涌入加密货币市场。”

  Lusk还指出,很多人开始青睐比特币而不是黄金。“但说到底,你宁愿手里有一盎司黄金,还是屏幕上的这些东西(比特币)?”他问道。

  在第二波疫情还在持续期间,市场仍可能看到疫苗的生产存在问题。他指出:“在政治形势之外,这仍有可能阻碍股市的复苏。”

  在尚未看到刺激措施的情况下,黄金面临的最大问题是,市场能否指望美联储在12月采取更多行动。

  另一方面,Lusk并不排除下周金价在开始反弹前进一步下跌的可能性。他说:“如果这个市场能再下跌60-70美元,今年可能会在1700美元下方结束。”在此之后,Lusk预计金价将开始攀升至2021年,他指出,12月底和1月初是黄金的季节性好时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