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本周市场交易机会展望:杰克逊霍尔会议,美国GDP

2020-08-24 08:31:20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展望本周,市场目光将聚焦于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会议上发表讲话。数据方面,欧元区和美国将公布关键的经济数据。与此同时,投资者仍需密切关注美国财政刺激方案的进展。

  

本周市场交易机会展望:杰克逊霍尔会议,美国GDP


  杰克逊霍尔会议将于8月27-28日召开,由于疫情原因,将以视屏会议的形式举行,今年的主题是“展望未来10年:对货币政策的影响”。鲍威尔将在北京时间27日21:10就美联储政策框架评估发表重要讲话,该评估的重点是新的通胀策略,市场预期美联储可能会允许通胀有时超过2%的目标。尽管经济学家认为鲍威尔可能只会在会上说明框架审查方面的共识是如何形成,但可能为9月议息给出重要的政策暗示。

  数据方面,美国将公布第二季度GDP修正值、7月耐用品订单、个人收支及PCE通胀率、8月消费者信心指数、房屋销售等重要数据,或显示出疫情对美国经济的影响。

  市场预期,美国二季度年化季率增速将由初值-32.90%上修为-32.50%, 从而确定疫情对经济增长造成的沉重打击。此外,耐用品订单增速料将放缓,美联储青睐的通胀率或将回升,但后者主要由于一次性的供应增加,而非需求增长。

  欧元区方面,将有德国二季度GDP终值和8月IFO商业景气调查出炉。GDP数据或将确认欧洲最大经济体在二季度出现萎缩;但是随着疫情得到控制,市场情绪明显上升,商业景气指数料较前值增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