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朝鲜喊话美国:美无权插手朝韩事务 全美各地哥伦布雕像被破坏斩首 今日金价走势最新分析

2020-06-11 15:02:2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随着本周二(6月9日)朝鲜宣布彻底切断一切朝韩通讯联络线后,朝鲜半岛局势有所升温,加上全球疫情每日都在大幅增加给经济重启蒙上了阴影,美国国内局势还是一片慌乱,都说“盛世古董、乱世黄金,”还真有那么回事!隔夜美联储如期大放“鸽”词,现货黄金猛烈上涨,一度触及1740美元,高盛认为金价将在12个月内达到1800美元。

  基本面消息

  1.朝鲜放话:美国无权对朝韩事务发表评论


  据朝鲜官方媒体报道,朝鲜周四(6月10日)表示,美国无权对朝韩事务发表评论,如果华盛顿希望即将到来的总统选举顺利进行,保持沉默符合其利益。

  

朝鲜喊话美国:美无权插手朝韩事务 全美各地哥伦布雕像被破坏斩首 今日金价走势最新分析


  此前,美国国务院表示,对朝鲜周二中断与韩国的沟通热线感到失望。对此,朝鲜外交部负责美国事务的总干事权宗健在朝鲜中央通讯社发表评论说:“如果美国不但对其处于政治局势处于有史以来最混乱的时候的内部事务不关心,反而漫不经心地干涉别国的事务,它可能会遇到难以处理的不愉快的事情。”

  权宗健说,美国应该“保持沉默”,解决自己的国内问题,除非它想“经历一场毛骨悚然的事情”。这不仅有利于美国的利益,也有利于即将到来的美国总统选举的顺利举行。

  首尔峨山政策研究所研究员詹姆斯·金说,目前还不清楚朝鲜会采取什么行动来扰乱美国2020选举或给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连任竞选活动带来麻烦。

  他说:“如果说有什么不同的话,那就是挑衅甚至有可能让整个国家对现任总统集体暴乱。”

  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2018年和2019年举行了一系列历史性峰会之后,在解除朝鲜核武器计划方面几乎没有取得进展,而朝鲜方面对美国拒绝放松制裁越来越感到失望。

  朝鲜周二表示,将切断与韩国的热线。此前数天,朝鲜一直在猛烈抨击首尔方面没有阻止脱北者向朝鲜散发传单和其他材料。

  周三,韩国表示将对两家从事此类活动的机构采取法律行动。

  美国国内动荡混乱不堪:全美各地哥伦布雕像被破坏斩首!

  据福克斯新闻周四报道,在美国全国各地的城市,克里斯托弗·哥伦布的雕像被推倒,被油漆浸透,被污损。

  在波士顿,抗议者们砍下了克里斯托弗·哥伦布雕像的头,把他扔到弗吉尼亚州里士满的一个湖里,在迈阿密,他们用红色油漆把他淋透,然后把他从明尼苏达州圣保罗的基座上拖下来。

  
朝鲜喊话美国:美无权插手朝韩事务 全美各地哥伦布雕像被破坏斩首 今日金价走势最新分析
 

  美国各地城市的抗议者拆除、损毁和破坏克里斯托弗·哥伦布的雕像,作为抗议乔治·弗洛伊德之死的一个分支。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