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两党仍期待更多刺激扶助小企业和医院 黄金上行潜能尚在原地

2020-04-08 19:44:19 来源:24K99 作者:文十门

   周三(04月08日)报道,现货黄金窄幅整理,至欧市发稿波幅接近13美元。

  道明证券商品策略负责人Bart Melek表示,当前市场看到的更像是股市企稳的状态,随着美国某些大州的疫情数据正在触及峰值的过程。

  “所有这些都实际透露了这场博弈降最终结束,但世界无论如何都还不是良性和风险偏好的,预期更多的刺激,和长久时期的低利率将持续扶助黄金走势。”

  认为欧元区部长很可能同意价值5万亿欧元的金融复苏措施。

  盛宝银行分析师Ole Hansen增述称,上一日黄金走高了约3.2%,这一走高不仅仅出于现货和Comex黄金之间的点差增加导致,也源于全球央行额外的刺激政策。

  “目前美国两党都计划在复活节后推出又一轮刺激,只要市场持续见证这些措施存在弱化美元的潜能,黄金的上行潜能仍在原地。”

  欧市据媒体报道,美国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舒默和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希望获得2500亿美元的资金用于帮扶小企业。

  舒默和佩洛西希望在刺激法案中为医院提供1000亿美元。美国刺激法案将向各州和地方政府拨款1500亿美元。

  舒默和佩洛西希望将补充营养援助计划(SNAP)的福利保障上限提高1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