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正重复上一次危机后的走势!如错过了6个月前的良机 现在还能加入黄金的狂欢派对吗?

2020-03-27 08:17:16 来源:24K99 作者:文夏洛特

  你是否应该早在6个月前早在世人听说冠状病毒之前就买入黄金?冠状病毒已经引发了黄金的实物需求飙升,并可能将金价推升至新的历史高点。

  珀斯铸币局(The Perth Mint)全球黄金市场顾问Kevin Rich周三(3月25日)表示,这样具有挑战性的时期总是会吸引新的投资者进入黄金市场。

  Rich说道:“黄金吸引了更多现有黄金投资者的投资,(但)这样的时期也总是会吸引新的投资者。”

  尽管一些投资者现在对6个月前没有购买黄金感到失望,但贵金属市场是周期性的,有经验的投资者会告诉新手,仍有很大的上涨空间。

  “一些投资者可能会说:‘我来晚了,应该在6个月前就买入黄金。但有经验的投资者知道,这些周期来了又走。它强化了多年来精明的黄金投资者所看到的安全港和多样化收益,”Rich说道。

  为了安抚恐慌的买家,Rich说,不要担心。眼下,这些买家正争先恐后地寻找实物金条或金币,以便在目前看来非常紧张的市场上购买。

  他表示:“目前,(黄金)供应充足。有很多不同形式的黄金可供选择。”

  重要的是要记住,最终,所有全球新冠病毒病例将达到高峰,事情将开始正常化。

  “目前,我认为关闭任何采矿或炼油设施都是暂时的,”他说,“这是一次我们从未见过的历史性的、一次性的事件……就目前而言,我们似乎做得不错,但这取决于这一事件能持续多久。我预计曲线会开始下降,一切都会正常化。”

  不管需要几周还是几个月的时间,“可能仍有足够多的黄金能撑过这段时间。”

  全球对实物黄金的巨大需求很容易通过珀斯造币厂自己的业务发现。今年3月,造币厂出售并为人们持有的贵金属的存储业务价值超过了50亿美元。

  “对他们来说,这是一个创纪录的水平。他们看到了来自投资者的强劲需求。其中很多来自欧洲,尤其是德国。美国也有需求,”他说道。

  尽管珀斯造币厂的一些库存产品库存不足,但它仍在增加产量,以满足部分增加的需求。

  “人们对小金条和硬币的需求非常大。一些库存已经耗尽。他们会努力补充库存,”Rich指出。“精炼背后并不缺乏潜在的金属。现在真正的问题是炼油能力。”

  Rich补充说,目前金价走势主要与金融市场有关,而不是供求方面。

  他表示:“黄金价格实际上是由金融市场相对于股票的走势所决定的……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尘埃落定,随着全球各地的一些炼油厂继续关闭,实物方面将产生影响。”

  金融市场和实物市场对金价的影响都非常大。

  病毒事件的爆发检验了黄金的避险地位,向投资者证明了在投资组合中持有黄金的价值。

  “如果你看看黄金在整个股市下跌期间的表现,就会发现它表现得相当不错。由于人们在清算所有资产以满足追加保证金和去杠杆化的要求,出现了一些抛售压力。总的来说,它被证明是一个安全的避风港,”Rich说。“人们将其纳入投资组合的原因在这段时期再次得到了证明。”

  Rich指出,未来金价可能面临又一次历史性上涨,尤其是考虑到美联储所做的一切,以及全球整体的低利率环境。

  “美联储和其他央行正在采取的这些货币政策与2008年的情况类似。未来9到12个月,可能会出现通胀效应,这对黄金有利。”

  Rich解释说,2008年的模式与今天的危机类似,先是2008年股市下跌,黄金价格下跌,然后美联储介入,黄金价格上涨,开始了2008-2011年历史性的黄金上涨。他补充说:“现在的情况与过去有相似之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