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欧盘必读】美元多空鏖战99 日线释放空头信号 黄金或回测1639

2020-02-26 19:42: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十门

   周三(2月26日)报道,本交易日美元指数至发稿前振幅接近22美元,多空一度破位99大关,现仍维持99一线的博弈;

  现货黄金日内自1634一线展开上修,至发稿前上破两大心理大关,最高触及1654.70水平。

  盛宝银行分析师Ole Hansen点评称,自从上日市场自主对部分黄金多头获利平仓后,目前的走势仍更像是市场自发的波动引起。

  周二时段,在欧股遭遇2016年6月来单日最大跌幅后,全球股市基本企稳。

  瑞银分析师在隔夜的报告中指出,随着当前疫情的持续扩散,如果中国方面的扩散再次出现,且对经济的拖累持续至4月,则预期黄金将重新升向1650-1700区域。

  至北京时间26日18时,全国累计确诊病例较上日增加411例,至78190例,现存确诊病例45569例,现存疑似2491例,累计死亡2718例,现存重症8752例累计治愈29903例。

  海外地区中,近期聚焦的韩国累计确诊增至1146例,日本至170例,意大利累计323例,美国增至53例。钻石公主号邮轮累计增至691例。

  日内市场将继续关注这一疫情的动向,同时留意今晚美联储官员卡什卡利的讲话。

  1.关于美元:

  技术面看,美元日线释放空头信号,预期存在下破99大关的风险。

  若疫情方面的控制程度进一步转好,预期美元的避险需求将降温,使得美元回到此前的交投区间。

  最近的支撑见于去年12月末开启的反弹走势的61.5%回调位98.55水平。

  2.关于黄金:

  市场认为,随着疫情扩散海外的恐慌心理增加,投资者开始调整对美联储降息的押注。

  Hansen认为,市场大部分明确美联储或考虑降息,投机性的押注在3月决议上。

  技术面看,路透社分析师Wang Tao指出,黄金有可能回测1639支撑位。

  3.关于欧元:

  财经网站FX Street独立分析师Yohay指出,欧元/美元的高位和低位不断抬高,这是一个价格将上涨的信号。

  4小时线图显示出该货币对具有上行动能,因而看涨欧元。

  但是,欧元/美元上破100周期移动均线失败。预计该货币对支撑位在最近的低位1.0860处,料下一个将出现在1.0810水平。阻力位为1.0890,该点位是2月中旬的分割区间。同样也是日内高点和100周期移动均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