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单单疫情的避险就能推升金价攻破1600?警惕全球供应链受挫黄金怒冲1800

2020-02-17 20:07:01 来源:24K99 作者:文十门

   周一(02月17日)报道,日内中国央行再次出手,为企业融资提供便利,使得市场对疫情或给到经济的打压担忧进一步舒缓。

  现货黄金走软6美元,在1580下方防守姿态,但仍维持温和乐观的表现。

  Eureka Miner机构的编辑Richard Baker指出,一旦本周疫情情况恶化,则黄金将很快上探1590阻力位,并迅速升破1600大关。

  围绕疫情的不确定性仍对黄金带来避险的依托,当前预测1500大关将始终处于稳固的支撑地位,近期目标位维持1600水平。

  若全球的供应链在之后数月遭遇严重挫伤,则预期黄金很快继续拉升,最高或升向1800大关。

  LaSalle期货集团高级市场策略师Cahrlie Nedoss指出,短线看,维持黄金看涨的立场,因4月期期货价格维持高于10日SMA均线位置1572水平,和20日SMA均线位置1573.75一线。

  当然,黄金仍可能在美元走强的背景下维持涨势,若日内价格收高于1574,认为下周金价将更高。

  RJO期货公司高级大宗商品经纪人Bob Haberkorn指出,黄金或上探1600大关,当前股市表现强劲,但投资者对疫情的发展也有紧张,认为单单对疫情的担忧情绪就能推升金价。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