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升温 别忘了美联储决议

2020-01-29 11:00:01 来源:FX168 作者:文TIER

  周三(1月29日)亚市盘中,受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升温,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一度上涨超过2%,美股期货也攀升,金价则有所下滑。投资者也需要关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的美联储决议以及鲍威尔新闻发布会,可能会引发市场的波动。

  北京时间周四03:00,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北京时间周四03: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美联储基金期货显示,交易商预计美联储将维持利率不变。

  分析师预计,美联储可能会发表评论,称其正在关注亚洲和中东紧张局势等其他地缘政治动态,从而安抚金融市场。

  就在美联储举行会议之际,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向其喊话。特朗普发推称,美联储应该聪明一点,降低利率,让我们的利率与其他国家相比更有竞争力,这些国家支付的利率要比我们低得多。他指出,如果美联储降息,“我们将专注于偿还和再融资债务!几乎没有通胀--现在是时候了(晚了两年)!”

    (图片来源:推特)

  受市场引发的避险情绪影响,美元指数保持强势,周三亚市美元指数位于98关口上方。不过,假如美联储发出鸽派声音,美元可能会受到打击。

  Tempus资深外汇交易员和策略师Juan Perez周一表示:“美元通常会因任何看似可能引发实质混乱的因素而走强。”

  Perez说,一旦病毒得到控制,形势可能迅速好转,这就是美元走势相对温和的原因。

  他表示:“我们确实认为,如果这个星期没有任何改善,美元将继续走强。但当然,任何事情在任何时候都有可能发生变化,如果头条新闻真的转向,或者如果这种病毒在某种程度上是可以治愈的,那么预计市场将出现逆转,美元将失去避险的势头。”

  纽约梅隆银行外汇和宏观策略师John Velis称,日元表现超群是市场在新型冠状病毒面前的明智反应,但“对病毒蔓延的恐惧”可能在未来几天冲击日元和欧元,进而利好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