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FXSTREET:黄金和白银继续保持在趋势线支撑上

2019-09-18 08:29:22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Fxstreet在周二(9月17日)发布的报告中称,现货黄金上涨0.30%,介于1493.62美元和1507.08美元之间。白银价格上涨1%,当日涨幅介于17.75美元至18.08美元之间。在华尔街的最后交易时段,黄金和白银的比率下降了0.72%。

  周二贵金属表现强劲,当日现货价格在0.30%-1%之间走高。现货黄金上涨0.30%,介于1493.62美元和1507.08美元之间,而白银则上涨1%,介于当日高点和18.08美元之间。华尔街最后交易时段黄金和白银比率下降了0.72%,从84.37的高点一直走到83.26的低点,因为白银继续在今年迎头赶上。

  沙特能源部长声称供应和生产将在9月底全部恢复。黄金期货市场依旧看涨,Comex 12月期金上涨1.90美元或0.1%,收于1,513.40美元。在周一上涨2.6%之后,12月交割的白银期货增加了11.4美分,或0.6%,收于18.14美元/盎司。

  现在所有人都关注美联储,市场现在将FOMC会议和美联储利率决定视为贵金属和美元的下一个催化剂,美元周二难以维持涨势,表现较差。道明证券的分析师指出,由于6月看到一个分裂的委员会,市场几乎为这次会议削减25个基点完全计价,重点将放在点阵图的分布上。

  道明表示,“美联储成员在此次会议之后不会太撤回再次降息的意思,我们将继续看2019年再次降息的信号。此外,市场将关注鲍威尔的声明,因为任何提及美联储将采取必要措施来维持扩张的措辞,此前曾被解释为对进一步降息需求的温和承认,以及可能遗漏的“周期中期调整”评论,该评论已被鲍威尔主席在杰克逊霍尔讲话中所取消。金价仍然位于1500美元/盎司的范围,尽管市场显著支持宽松预期,我们预计经济数据方面的进一步疲软将最终催化金价的进一步上涨,因为黄金及其盟友的阻力最小的路径仍然向上。跟随者继续增加钯金的多仓,在贵金属环境和结构性赤字下,钯金价格创下历史新高。”

  黄金水平:本周末看跌的针杆以及随后的负面收盘在日线图上绘制了一个引人注目的看跌情况,但迄今为止尚未发挥作用,相反,价格依赖于上行趋势线支撑,这使得1500关口仍起作用。然而,6月末的低点及近期高点的50%回归于1470附近;守卫7月19日的高点1452.93。1550水平仍然是待突破的目标,然后将开启1590作为斐波那契127.2%回撤位的目标区域。

  白银水平:从技术上讲,白银已经进入趋势线支撑位和阻力位之间的突破点,围绕在18美元的关口。从好的方面来看,多头可能会突破9月高位19.64,而下行空间可看向16.50。

  支持水平:17.76 17.04 16.70

  阻力位:18.14 18.81 19.2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