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预警!“金九”将至 黄金价格暴跌30美元后死守1520 月底收官逢低买入?

2019-08-30 10:18:1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五(8月30日)现货黄金价格延续隔夜跌势,因市场担忧情绪缓解,现报1525.45美元。隔夜黄金一度下跌逾30美元,但是总体而言黄金在1520美元附近获得支撑,因全球经济放缓忧虑和全球央行宽松预期支撑金价。同时随着全球负收益资产规模激增,黄金持有成本持续下降,也一定程度上增强了黄金的吸引力。此外,周五就是月底,是9月1日之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而9月1日是贸易进展的大日子,如果有意外消息传出,贵金属将会再次爆发。日内投资者还需关注美国7月PCE物价指数年率。

  

预警!黄金价格大跌30美元后死守1520 月底收官之战打响“金九”将再发威?


  “金九”将至,黄金暴跌30美元后逢低买入?

  因美元走强、且美股强势反弹,现货黄金隔夜遭到重挫,金价自日高一度暴跌超30美元至1519美元附近,尾盘回升至1527美元,周五亚市早盘,黄金依旧承压,不断逼近1520水平。但是总体而言黄金在1520美元附近获得支撑。

  
预警!“金九”行情将至 黄金价格暴跌30美元后死守1520 月底收官逢低买入?


  由于欧洲经济放缓和欧洲央行鸽派立场,美国经济相对强劲,美元仍总体强势,短时间也将限制黄金的涨幅。因此市场需密切关注美国的经济数据。日内关注美国7月PCE物价指数年率。

  U.S. Global Investors的首席交易员Michael Matousek表示,对贸易的乐观情绪增强,这似乎促使一些人减持黄金,过去几个月金价一直在上涨,目前还没有涨势终结的迹象,仍想逢低买入黄金。

  MKS PAMP认为,短期对黄金保持谨慎态度。每一次金价上涨都会出现获利了结,因此要保持谨慎。在黄金市场积累了大量多头的情况下,金价是可能出现大幅回落修正的。不过该机构表示,长期而言,仍然看好金价走高;黄金市场的动能仍然是偏上行的,全球各国央行都在宽松,并且还有地缘政治风险。

  近期国际贸易局势仍是影响金价的最主要因素,从近期行情反应来看,因国际贸易局势引发的金价波动每次都超过了20美元,因此市场仍需关注相关消息的进展。

  此外,尽管美国消费者支出依旧强劲,但是考虑到特朗普税改的作用逐渐消退,同时美国经济持续放缓,这将在消费者支出有所反应。日内关注美国PCE数据,作为衡量个人消费支出和美联储观测通胀的关键指标,目前市场预期是和前值持平,如果数据不及预期将继续对黄金构成支撑,反之将佐证美联储有关通胀正在接近2%的观点,进一步消化9月大幅降息的预期,因而施压黄金。

  不过尽管全球央行宽松周期为黄金上涨提供了依据。但是,短时间市场仍需关注美元和美联储的动向。Fed Wacth数据显示,在特朗普对于美国GDP数据表示肯定后,市场对于9月降息的预期出现小幅回落。

  但是一旦美国经济出现进一步放缓的信号,料避险资金将再次涌入黄金。

  针对黄金接下来的走势,分析师Peter Hug表示上日金价较日内高点一度下跌30美元,银价一度较盘中高点回落近0.45美元。那么看涨行情结束了吗?

  我不这么认为。这里有几点需要考虑:周五就是月底,是9月1日之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

  如果你是一个投资组合经理,黄金至月底的表现看起来很棒,可以削减部分敞口。大交易商们也会挤出疲软的多头。也就是说,我还是一如既往地保持建设性的态度。黄金测试并持有1,522美元、银价触及18.50美元的目标位,高于17.90美元的走势仍具建设性。

  事实上,目前赌的是特朗普。他试图达成一项保护股市的协议,而不让人觉得他屈服了。

  如果他成功了,股市就会走高,然后美联储可能会暂缓降息,这种情况短期内对贵金属市场不利。

  如果特朗普错失良机,经过这次调整后,这些贵金属将会爆发。顺便一提的是,英国退欧和欧洲央行的鸽派对黄金也具有建设性,但赌注是特朗普。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