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首席策略师:黄金走势或现关键逆转 这一事件料助其突破“拥堵期”

2019-06-18 08:27:07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黄金价格从上周触及的14个月高点进一步下滑,因投资者等待美联储将于6月18日召开的会议,届时将有更多有关利率的线索。

  现货金周一(6月17日)美市盘中下跌,日内最低触及1332.80美元/盎司,上周五触及1358.04美元/盎司,为2018年4月11日以来最高。

  美元指数现小幅下跌,此前由于美国经济数据强劲,创下两周新高。

  “美元小幅下跌,但获利回吐正压倒任何有利因素,”Julius Baer分析师Carsten Menke在谈及金价下跌时表示。

  CME Group的美联储观察工具显示,上周五公布的强劲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略微降低了降息预期。然而,在7月份的会议上,对货币宽松政策的预期仍为85%。

  投资者在不确定时期经常寻求黄金避险,其往往会因预期利率下降而上涨。

  “我们可能会看到黄金将出现小幅回调,1320美元是明显的下行支撑,”OANDA资深市场分析师Craig Erlam在一份报告中称。

  金价在6月14日连续第四周上涨,因市场预期美联储将降息。

  BubbaTrading.com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 Horwitz撰文称,上周五,金价大幅上涨。金价一度大涨至1362美元,之后出现卖盘,跌破1350美元关键突破位。这是糟糕的一天,可能预示着黄金跌势的关键逆转。

  Horwitz指出,目前金价仍承压。只要金价能够守住1302美元的水准,就应该能够走高,并收复近期高点,达到1400美元的下一个目标。

  Horwitz表示,正如我们已经写过很多次的,拥堵期或整合期是不确定性最大的时期,会让交易员和投资者发疯。这种模式很可能在周三美联储公布利率决定时发生改变。在那之前,最好的交易就是观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