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G-20峰会前黄金看涨信号正在积聚 瑞士信贷:2019年底金价将升至1250美元

2018-11-27 20:46:05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周二(11月27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盘中一度触及一周低点,因此前美元上涨,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在G-20峰会前的评论令市场情绪紧张避险升温提振美元。

  G-20峰会前特朗普评论重伤黄金 分析师:美联储是否继续加息是关键!

  

G-20峰会前黄金看涨信号正在积聚 瑞士信贷:2019年底金价将升至1250美元


  特朗普周一发表了可能会征收关税的言论,这支撑了美元指数对一篮子主要货币的走势。周二,美元指数升至近两周来的最高水平,对持有其它货币的投资者来说,这意味着金价走高。欧洲股市在周一下跌,限制了金价的部分跌幅。但金价自4月以来仍下跌约10%,受美联储利率上升和贸易纷争的持续影响。

  特朗普预计将在本周于阿根廷举行的20国集团(G-20)峰会上讨论于中国的贸易问题。

  Julius Baer分析师Carsten Menke称,“如果中国和美国同意在贸易方面取得一些进展,那对金价可能相当有利,因为这可能打压美元。在这场贸易辩论中,美元一直是避险货币。反过来,任何形式的贸易分歧升级都可能对黄金不利。”

  
G-20峰会前黄金看涨信号正在积聚 瑞士信贷:2019年底金价将升至1250美元


  Menke说:“重要的事情仍然是,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将继续加息,这将支撑美元,同时也将抑制金价。”

  美联储今年已经加息三次,预计将在12月第四次加息。更高的利率提高了持有黄金的成本,而黄金本身是没有利息的,并且持有黄金需要存储和保险成本。

  投资者期待着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本周五的讲话,以及定于本周晚些时候公布的美联储11月7日至8日会议的纪要,这可能给出2019年美联储加息步伐的线索。[/b]

  黄金看涨信号正在积聚 瑞士信贷:2019年底金价将升至1250美元

  周二(11月27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小幅走高,继续在每盎司1220美元至1230美元的窄幅区间内交易。尽管金价停滞不前,但看涨信号正在积聚,黄金ETF持有量连续第六天上升,达到近四个月来的最高水平,而周一晚间发布的数据显示,基金经理减少了黄金净空头押注。

  在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建议做多黄金一天后,周二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表示,预计到2019年底,金价将升至1250美元,明年大宗商品需求将更为广泛地保持“强劲”。该银行称,随着美联储放慢加息步伐,黄金将尤其受益于美元略微走软。

  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二20:40,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小幅上涨0.1%,至每盎司1223.75美元,此前触及11月19日以来最低水准1219.04美元。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