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即将锁定沙特记者遇害案凶手 沙特中止军火大单?黄金多头小心!

2018-11-20 15:00:3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美总统特朗普曾表示将在这两天确定杀害沙特记者卡舒吉的凶手,一份关于“谁干了(杀害卡舒吉)”的“完整报告”将在周一或周二完成。沙特外长暗示或中止军火大单。恐慌情绪助涨黄金,那么近期在美元不断回调的情况下,黄金是否已经筑底了呢?

  

美即将锁定沙特记者遇害案凶手 沙特中止军火大单?黄金多头小心!


  周二(11月20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窄幅震荡,在96.20附近徘徊,隔夜美联储官员讲话的措辞比较谨慎,美元指数延续跌势,增加了短线看空信号;现货黄金尽管受阻于1225附近阻力,但下方也获得了良好支撑,短线有望震荡上攻;

  特朗普称两天内确定卡舒吉案凶手

  
美即将锁定沙特记者遇害案凶手 沙特中止军火大单?黄金多头小心!
沙特记者卡舒吉


  据《华盛顿邮报》11月16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美国中央中央情报局(CIA)有了迄今为止将沙特王储与暗杀行动联系起来的最明确的结论。

  11月17日,白宫新闻秘书莎拉·桑德斯(Sarah Sanders)向记者证实,总统特朗普于周六上午听取了CIA评估的介绍,随后便前往加州视察火灾情况。特朗普在加州视察野火造成的损失情况后表示,美国将在“未来两天”确定杀害沙特记者卡舒吉的凶手。[b]一份关于“谁干了(杀害卡舒吉)”的“完整报告”将在周一或周二完成。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