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朝鲜局势最新消息】特朗普愿和金正恩有条件对话 黄金表示毫不畏惧!

2018-01-08 11:17:21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美国总统特朗普1月6日在美国马里兰州戴维营对媒体说,愿意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展开有条件对话。他表示,希望韩朝两国将于9日举行的会谈能超出奥运会范畴。朝鲜或由李善权携五人代表团出席韩朝会谈,韩媒认为,南北接触后能否促成美朝直接对话,此次高级别会谈的结果将产生很大影响。韩朝会谈的进展加上特朗普示好态度,朝鲜半岛局势逐渐缓和,但黄金多头依然毫无畏惧,有望“再下一城”!

  

【朝鲜局势最新消息】特朗普愿和金正恩有条件对话 黄金表示毫不畏惧!


  朝方通报韩朝高级别会谈朝方代表团名单,特朗普表示愿与金正恩有条件对话

  韩联社报道称,韩国统一部官员7日下午表示,朝方已通报韩朝高级别会谈朝方代表团名单,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委员长李善权将率团出席。除李善权外,代表团还包括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书记局副委员长田钟秀、体育省副相元吉宇、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部长黄忠诚、民族奥运组织委员会委员李景植等四人。统一部官员表示,此次韩朝双方派出的代表团级别相当。

  报道称,过去韩朝部长级会谈代表团一般由部长级官员担任首席代表,其余多为司局级官员,但此次代表团包括2名副部长级官员,实属罕见。

  韩国News1通讯社称,随着代表团人员确定,会谈开始前的行政程序基本完成。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发表新年贺词到韩朝确定高级别会谈代表团人员名单仅过去6天,韩朝“速战速决”加紧会谈准备。

  韩国《韩民族新闻》称,与过去就会谈代表规格“吵吵闹闹”打拉锯战的情况不同,此次会谈的起点相对顺利。韩方通报代表团名单后,仅一天内朝鲜就快速回复。为重新搭起对话之桥,南北双方步调一致。

  特朗普愿和金正恩有条件对话

  
【朝鲜局势最新消息】特朗普愿和金正恩有条件对话 黄金表示毫不畏惧!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末谈到韩朝定于9日举行的会谈时表示,“百分百支持”会谈举行,希望会谈内容能“超出奥运会范畴”。

  同时,特朗普也表示愿意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展开有条件对话。他说,他对与金正恩通过电话进行对话持开放态度,但这“并非没有前提条件”,美国对朝立场非常“坚决”。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