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朝鲜半岛局势最新消息】美国撤军属朝鲜半岛战火重燃? 金价走势却一泻千里!

2017-12-04 16:16:05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据彭博周一(12月4日)报道 美国白宫国家安全顾问麦克马斯特星期天对福克斯新闻说,朝鲜是对美国最大最直接的威胁!他说,战争爆发的可能性“每天都在增加”。

  

【朝鲜半岛局势最新消息】美国撤军属朝鲜半岛战火重燃? 金价走势却一泻千里!


  朝鲜半岛局势再次紧张! 美国准备撤军属

  美国参议员林赛·格雷厄姆表示,现在是时候开始将美国军事人员的家属撤出韩国了。

  一名参议院军事委员会委员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面对全国”节目中说:“考虑到朝鲜的挑衅,把成千上万的美国孩子送到韩国是疯狂的事。”与此同时,俄罗斯塔斯社星期五报道,一名俄罗斯议员作为部分莫斯科代表团,最近访问了平壤。他说,只要俄罗斯作为第三方参与,朝鲜就准备好与美国进行谈判。

  美朝“警戒王牌”军演 最新F-35战机曝光!

  
【朝鲜半岛局势最新消息】美国撤军属朝鲜半岛战火重燃? 金价走势却一泻千里!


  据日本NHK新闻周一报道 美韩开始了为期5天的年度联合空中军事演习,以对抗朝鲜的挑衅。驻韩国美军表示,这次美韩联合军事演习规模空前!有230多架战机参加,包括最先进的F-35以及F-22隐形战机都是首次参加演习。此次美韩联合军演被韩国国防部发言人文相均称为“警戒王牌”(Vigilant Ace)。

  
【朝鲜半岛局势最新消息】美国撤军属朝鲜半岛战火重燃? 金价走势却一泻千里!


  金价为何不涨反跌

  美朝空前大规模的联合空军演习,无疑是又加剧了朝鲜半岛的紧张局势。

  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一16:10,朝鲜半岛的紧张局势引发的避险情绪影响有限,国际现货黄金价格走势却一泻千里,盘中下跌8.45美元,现报1272.17美元每盎司。因周六美国通过史上最“彻底地”税收改革法案辩论投票,美元接连受提振走高,令黄金承压。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