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津巴布韦局势最新消息】殊死一搏!穆加贝恐将面临空前危机 黄金或有望打破震荡格局!

2017-11-21 11:24:37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国际现货黄金周二(11月21日)亚市早盘反弹至1280美元/盎司附近,周一(11月20日)因德国政局动荡提振美元兑一篮子货币走强,且全球股市上涨,金价当天大跌逾1%,盘中最低触及1274美元/盎司,几乎回吐了上周五(11月17日)录得的所有涨幅。由此可知,近期的黄金价格走势已深陷震荡格局,那么日益动荡的津巴布韦局势又能否助其打破震荡怪圈呢?

  

【津巴布韦局势最新消息】殊死一搏!穆加贝恐将面临空前危机 黄金或有望打破震荡格局!
津巴布韦局势最新消息


  殊死一搏!穆加贝恐将面临空前危机!

  
【津巴布韦局势最新消息】殊死一搏!穆加贝恐将面临空前危机 黄金或有望打破震荡格局!
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


  据报道,迄今为止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尚未显示出准备下台的迹象,并要求内阁在周二像往常一样召开每周例行会议。而在军方接管权力后,穆加贝恐将在周二面临弹劾程序,且料其将在一周内下台。

  据悉,周一中午穆加贝辞职的最后期限已过,执政的非洲民族联盟-爱国阵线(ZANU-PF)计划向议会提交弹劾动议,结束这位93岁领导人将近40年的执政。若弹劾通过,这位非洲政坛的“元老级人物”将以极不体面的方式结束政治生涯。

  ZANU-PF在弹劾动议中指责穆加贝是“不稳定的根源”,称他无视法规,要为过去15年当中“史无前例的”经济动荡负责。该党已经在上周日解除了穆加贝的党首职务。

  ZANU-PF还指责他滥用宪法赋予的权力帮助其妻子格雷斯穆加贝(Grace Mugabe)。穆加贝早先解除了前副总统姆南加古瓦(Emmerson Mnangagwa)的职务,意在提高格雷斯接班的可能性。

  另一方面,津巴布韦反对党领袖茨万吉拉伊称,对穆加贝决定不辞职“感到困惑”。津巴布韦执政党新领导人姆南加古瓦表示,将推进启动穆加贝的总统弹劾程序,抗议者也将于周三(11月22日)在首都哈拉雷上街游行。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