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重磅!年度超级大戏即将上演!对黄金价格走势有何重大影响?

2017-09-18 09:24:32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本周全球金融市场将迎来年度超级大戏——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其结果甚至可能会对今年全年的市场走势产生决定性影响。尽管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维持利率不变,但非常可能宣布宣布备受期待的缩表计划。这对于金融市场将产生深远影响,可能引发市场剧烈波动,美元、黄金、股市等资产短线都可能遭到“缩表冲击波”的影响。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美联储主席耶伦也将召开新闻记者会,她的讲话同样可能引发市场巨澜。

  

年度超级大戏即将上演!对黄金价格走势有何重大影响?
美联储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于本周召开会议,市场广泛预期将开始宣布缩减资产负债表,不过,预计会上加息的几率为零。

  分析师指出,此次美联储会议有很多值得关注的焦点:除了缩表时间和声明基调外,决策者将修正经济和金融预期,并把预期时间范围延长至2020年。美联储主席耶伦在记者会上有很多可以讨论,甚至有可能涉及她对下一个任期的意愿。

  据外媒7月26日在美联储7月会议结束后进行的调查显示,华尔街大银行们一致认为,决策者在9月19-20日召开的下次政策会议将维持利率不变。同时,他们预计美联储9月会议可能宣布备受期待的缩表计划。美联储资产负债表规模达4.5万亿美元。

  金融危机期间美联储启动三轮量化宽松政策,买进并持有大量债券。联储共计购买约3.75万亿美元美国公债和抵押支持证券(MBS),将长期利率控制在低位,希望以此支撑经济复苏。

  
年度超级大戏即将上演!对黄金价格走势有何重大影响?
(美联储资产负债表 )


  美联储此前预计,最初停止再投资的到期公债规模每月不超过60亿美元,在12个月内每三个月增加60亿美元,直至达到每月300亿美元。对于机构债和MBS,最初上限为每月40亿美元,一年内每季度增加40亿美元,直至达到每月200亿美元。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预计,美联储将在9月的会议上宣布减少资产负债表,2017年不再上调联邦基金利率,2018年加息三次,从3月开始。

  外界预计美联储本周会议不会加息,但投资者将关注主席耶伦会对近期的通胀数据作何解读,从中寻觅线索判断12月加息的可能性。

  美国通胀持续偏低,但耶伦可能会轻描淡写地说这是暂时现象,并指出最近的消费者物价数据强于预期。

  尽管预期美联储不会在本周调整利率,但美联储可能会在今年进一步加息。到2017年底,市场隐含的加息概率可能从上周的低于30%接近50%。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