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黄金日内回落,关注支撑反弹。

2021-10-15 19:5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荣中国

  基本面:黄金日内回落,关注支撑反弹。

  周五(10月15日),国际金价将创近七周最大涨幅,美元走软提升了黄金的吸引力,尽管美联储缩减刺激政策近在眼前。可能有迹象表明,阻碍美国经济从疫情中复苏的供应链瓶颈正在缓解。金价本周累计上涨1.8%,美元指数料时隔五周重新收跌,提升了黄金对其他货币持有者的吸引力。虽然黄金应该在1800美元左右企稳,但在接下来的一周内不太可能突破更高,“美联储不太可能比之前的暗示更早加息,系统中流动的大量资金应该有助于包括黄金在内的所有实物资产在未来几个月继续上涨。”虽然大多数美联储决策者同意最快可以在下个月开始减少每月购债,但他们对通胀以及应如何应对的看法有很大分歧。周四(10月16日)数据显示,美国9月生产者价格创下了九个月以来的最小增幅,尽管此前公布的9月消费者物价呈现强劲上涨。虽然黄金通常被认为是一种通胀对冲工具,但刺激措施减少和加息会推高政府债券收益率,从而提高持有无收益金条的机会成本。黄金被低估了约150美元,然而他们表示,由于通胀飙升预计将是暂时的,黄金上行压力仍然很大。美国多家地区性银行未来一周将陆续公布财报,分析师和投资者表示,如果财报显示贷款增长加速的迹象,则可能表明阻碍美国经济从疫情中复苏的供应链瓶颈正在缓解。整体而言,在为应对疫情而推出的联邦薪资保护计划所提供的约5200亿美元贷款中,小型银行占了63%。据美国小型企业管理局称,该计划允许小型企业获得可以免利率或利率为1%的贷款。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震荡趋势

  支撑:1780.00附近

  阻力:1807.00附近

  黄金日内交易:  

  交易策略: 

  1. 1780附近多单交易,止损1770,止盈1800----1807附近。跟踪止损200点。

  声明: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给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