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美元指数延续隔夜大幅下跌势头,美债收益率表现仍暗示金价承压下跌 。

2021-02-19 21:0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荣中国

  基本面:

  2月19日,美元指数延续隔夜大幅下跌势头,此前公布的美国劳动力市场数据令人失望,但10年期美债收益率重新走强,接近本周创下的去年2月以来新高1.331%,继续施压黄金价格。市场对于美国迅速从新冠疫情中加速复苏持总体乐观展望。更多CEO计划给雇员大幅加薪,白宫动用非常手段推动加大疫苗产能,财长耶伦就实现抗疫纾困计划酝酿加税。金价盘中创去年7月初以来新低至1760.81美元/盎司。美元指数上日收跌近0.4%,因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增加,拖累美国股市下跌。不过美债收益率表现仍暗示,美国经济复苏仍显示出韧性。谘商会周四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随着新冠疫苗的接种,美国商界领袖们对经济前景的信心是2004年以来最强的,他们预计未来数月将减少裁员,而且有更多高管计划给雇员大幅加薪。调查还显示,有36%的CEO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给雇员加薪3%以上,比例高于9月份上一次调查中的22%。只有12%的CEO预计未来一年会裁员,低于之前的34%。这项在1月14日至1月29日之间进行的调查还发现,有45%的CEO预计将增加资本支出,高于9月份的25%,有47%计划扩大员工队伍,高于上次的33%。该调查报告可能预示着美国就业市场将有期待已久的改善,目前该市场仍因为疫情及其对企业和日常生活的破坏而深受其害。美国劳工部周四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增加,截至1月底,至少有1830万美国人在领取失业救济。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震荡趋势

  支撑:1765.30附近

  阻力:1780.00附近

  黄金日内交易:  

  交易策略:  

  现价1771附近多单操作,止损1758,止盈,1785---1790附近。跟踪止损200点。 

  声明: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给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