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全球经济前景向好 金价长期迎调整

2020-09-21 09:2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4小时图

  



  黄金方面:自美联储鲍威尔在议息会议上讲完话之后,市场对于金价未来预期已经发生改变,其中最为主要的是长期通胀进一步看好,但短期通胀已经不再是支撑黄金上涨的主要逻辑。其原因是市场对于全球经济预期进一步看好,认为全球经济将从疫情之中加速复苏。其中鉴于前一段时间美国经济反弹形势较为乐观,美联储调高了对今年的经济预测,并下修了未来两年的预期。美联储预计,2020年底GDP增速预期中值为-3.7%,6月预期为-6.5%;2021年底GDP增速预期中值为4%,6月预期为5%。经合组织也在最新全球经济报告中将全球2020年GDP增长预期从下滑6%上调至萎缩4.5%。

  黄金作为对冲资产组合之中最重要的一个品种,随着全球经济加速复苏,再加上事实上欧洲和美洲等地区经济实际上面临通缩的环境,金价中期已经失去吸引力。

  技术面:日线级别上金价短期仍然陷入震荡收敛形态,4小时级别上金价回升企稳呈现三角收敛,往上是第四次破位,往下是第三次破位,理论上往上破位概率要大,日内建议关注1940美元支撑和1975美元压力。

  原油4小时图

  


  原油方面:上周油价迎来大幅反弹,最高来到41.50美元附近。其主要原因是全球经济进一步迎来好转,市场纷纷调高未来原油增长的预期,综合来看油价整体趋势仍然看涨,短期内油价我们需要继续关注OPEC的减产计划和库存状态。

  上周四(9月17日)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部长级联合监督委员会17日举行例行会议,宣布将向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部长级会议建议把将于9月份到期的补偿减产机制延长至今年12月底,从而让多个产量超出配额的产油国完全履行减产义务。沙特大臣更是警告投机者不要在油市大举押注,否则将受到“地狱般”伤害。

  原油基本面到此已经很明了,沙特作为产油大国在油市中的影响是不可忽略的,既然他都说了不要押注油市,说明沙特保油价的意图非常明显。

  技术面:日线级别上油价已经完全企稳,4小时级别上油价重新站稳在40美元上方,最高来到41.20美元。小时级别上我们需要警惕油价会回落,但也只是小幅调整,多头趋势不变。日内建议投资者关注41.50美元压力和39.30美元支撑。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