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圣诞元旦齐发威 黄金空头鬓毛催

2019-12-27 15:1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今天是圣诞假期周最后一个交易日,进入周六日例常公众假期,下周中即是元旦,全球交易所同样将休市一天;在圣诞及元旦密集登场的时间段,黄金上涨走势凌厉,颇有点“Nothing gonna stop us now”的味道。也不奇怪,也是再正常不过的逻辑,重大节日面前,每个人都希望平安喜庆,对于投资者而言,防患于未然是必要的,这个世界上唯一能够确定的事情是:没有什么事情是能够确定的。更别说是资本市场。在下周,除去周中元旦休市,其余时间经济数据将如常公布,可以预见,下周国际交易市场将告别假期模式回归标准模式。

  技术上,黄金日线图,上涨势头一览无遗,本周前三个交易日三连阳,终结11月2日1445低点以来的横盘整理,其余的强势特征就不赘述了,笔者心里默默的有点同情空头;今天是圣诞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对多头而言是“宜将剩勇追穷寇”,因当前到达1510-1515关键阻力位,破与不破两重天,破则进一步打开上涨空间,不破则可能预示圣诞行情受阻,有较大幅度的回落;笔者个人观点,倾向于前者。

  原油方面:进入圣诞周以来,有关于原油的消息和数据是寥寥无几,应该说,原油本周的走势为前期基本面利好兑现的技术性反映;假期对原油而言,意味着人们出行频率的增加,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原油的消耗,加之冬季供暖的需求也在增加,也可作为支撑原油价格缓慢走高的理由;此外,冬季气候寒冷,又逢重大假日,原油生产或多或少受影响;“一多一少”或许是此番原油上涨的逻辑。需要提醒的是,本周和下周的EIA数据均调整为周六零时公布。

  技术上,原油日线图,多头趋势明显,对比黄金力度显不足,但也可称“芝麻开花节节高”;本月初多空争夺13日均线,油价即围绕13日均线运行至今,MACD始终保持于零轴上方,总体而言,本月原油的技术面由多头把持;进入到本周及本月最后交易时间,油价也更为接近上方62.5-63.5强劲阻力,能否更进一步,2020年伊始或可揭晓答案。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