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金银解析】美联储逆回购 重启QE几率增加

2019-09-18 17:0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铸博皇御环球金融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20:30 美国8月营建许可总数及新屋开工总数年化

  次日02:00 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次日02:3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召开新闻发布会

  【基本面】

  在市场焦点目前聚焦在今日凌晨美联储的利率决议,在市场纷纷预料本次会议结果要么是降息25个基点要么是按兵不动,而在今晚利率决议之前,美联储似乎再次发出信号,美隔夜一般抵押品回购利率一度飙至8.75%,创史上最大涨幅,纽约联储十年来首次重启隔夜回购,规模531.5亿美元,从周一下午到周二上午,通过回购协议借入隔夜现金的成本飙升至10%,增幅超过4倍。回购利率的大幅上升,反映出美国货币市场一个关键领域的“融资需求与融资之间存在相当大的错位,也就是目前美国商业银行的资金需求紧缺。虽然美联储还不想推出QE, 但毫无疑问,一旦回购不足,美联储将别无选择,只能升级到公开市场购买的下一步,又或者向13年伯南克那样通过逆回购对冲掉QE带来的负面影响。

  虽然美联储没有透露有多少银行参与了这项行动,但可以肯定地说这是一个相当大的数字。 更糟糕的是,今天意外回购操作的结果,现在可以得出结论,除了1.3万亿美元的“超额准备金”,美国金融体系不知何故发现自己的流动性短缺了530亿美元,几乎使银行间融资市场瘫痪,那么可以推导出来本次降息25个基点虽然不是美联储的期待的,但由于市场流动性不足,被动性重启QE的可能性逐步增大。

  【技术面】

  黄金(XAUUSD)

  黄金日线来看,前期跌破了上升旗形1504一线选择向下做回落,日线级别价格多次回落至1485附近随后做一轮高位的震荡整理,布林带来看,价格在触碰布林上轨以后做了一定的回落,目前黄金价格在布林带中轨以下运行,整体相对偏弱,另外在30分钟来看,黄金小幅回补前期的跳空高开所出现的缺口,但未能补完,从RSI来看,指标正运行多空平衡区域50附近,单边方向未能出现,从价格点来看或要关注几个点,第一是1486一线附近的支撑,一是1555附近的前期高点,如果今日利率决议下破1486,那么下方空间被打开,如果议息后黄金未能选择下破,那么1555附近则是今日的天花板。

  黄金(XAUUSD)30分周期图

  



  黄金30分钟周期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

  1486附近尝试做空,止损1491,目标1470附近。

  白银(XAGUSD)

  从白银4小时来看,目前呈现了一个深幅度的调整,价格在跌至17.45附近的低点后开启了小幅反弹,目前反弹至前期的成交密集区,目前白银小幅站在了10日线之上,或在今日利率决议之前在10日西安附近有所缠绕,而上方18.20附近或有一定的压力,而30分钟来看,白银在震荡整理以后下破平台,再做反弹。从RSI来看,指标价格已经跌至50以下,整体相对偏弱,但未到超卖超买区域,因此整体来看,可等价格到超卖超买区域再做均值回归的打算。

  白银(XAGUSD)4小时周期图

  


  白银4小时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

  17.40附近尝试做多,止损17.20,目标18.00附近。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