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美非农数据向好 金价险守1290美元

2018-06-04 15:52:4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嘉廉

  6月4日 晚盘实战建议

  上周五美国公布的5月非农就业数据新增职位远胜市场预期, 美国5月新增22.3万个职位,远高于预期的18.8万个,亦较4月的15.9万个大为增加。另一方面,美国失业率跌至3.8%,不但低于市场估计的3.9% ,更跌玉近18年来的新低。而平均时薪按月增加0.3%,高于预期的0.2%以及4月的0.1%。职位增长十分广泛,所有主要行业都大幅增聘人手。有关数据反映美国的就业情况无论在质及量上皆见上升,美国经济持续向好,投资者预期今年的加息次数上升至4次。利率期货显示美国6月加息的机会率升至91%,9月升至超过50%,反映投资者逐渐认同9月再加息。 

  美国经济数据优于市场预期,美汇上升下,金价见下行压力,一度跌破1290美元的支持。但美汇在6月加息预期及大非农数据亮丽下仍未能突破95水平,因投资者把目光转移至美国的贸易战。上周美国向欧盟、加拿大及墨西哥等贸易伙伴开征钢材及铝的进口关税,各大贸易伙伴已准备应战。而对中国的贸易谈判或因美国的出尔反尔而告吹,不利美国对外的贸易前景,美汇于高位反复回落,金价亦收复1290美元的大关。

  技术走势上,在大非农及6月加息的双重利空因素下,金价仍可守稳1290美元,预期短线可开展技术反弹,而欧元的近日报复式反弹亦对美汇于高位形成压力,投资者可用129美元作交易方向分水岭,如跌破1290美元方可追空。

  原油方面,上周五有消息指沙地阿拉伯、科威特与阿联酋等三个油组成员的能源部长,于周六商讨油组于6月22日会议的事宜。在近日油市持续恐慌的情况下,投资者消关注产油国增产的可能性,令到油价持续走弱。但今早五大产油国包括沙地阿拉伯、阿联酋、科威特、阿尔及利亚与非油组成员的阿曼等国的能源部门主管发表共同声明,重申上周六开始在科威特举行非正式的部长会议,讨论减产协议,并认为继续减产协议以来的合作是很重要的,令到油市可健康发展。

  有关消息令油价于今早亚盘时段反复靠稳,险守65美元水平。事实上,油价近日下跌主要由于外电消息表示各产油国将增产,但油组各国明显倾向维持减产协议,有利油价反弹。投资者可维持逢低做多的策略,维持全年目标价80美元。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精彩内容,请准时每个交易日早上9:15-月10:15到智库直播, 看班尼老师的独到分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