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黄金网

珠宝

首页 > 奢侈品 > 正文

知道吗?你和霸道女总裁之间 只差一块男表(1/4)

支持  翻阅图片

  戴表不分性别,只看是不是你的。 在女性市场占据半壁江山的表圈,早已不谈什么珠宝表还是机械表在女人看来是不是对立的这种过气的话题。时代都进步成什么样了? 我们戴什么表,完全取决于着装、场合、约会对象以及最最主要的因素:心情。偶尔想走总裁风的时候,我们还会戴上男表。
  花花绿绿的宇博Chiara Ferragni撞色撞得不亦乐乎,却也用一支简单粗狂的钢表往回收了一点妖艳的气质,大神就是大神,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2017-08-08 17:30:11  责任编辑:zdsh

遇见达文西 解码时间之谜 BVLGARI宝格丽Diagono Scuba腕表 高能潜水腕表典范 这7瓶香水听说能闻到LV包包的味道! 铁打的FENDI包包 流水的时尚界icon 能戴上这批手表的人,除了很有钱,还得很懂表! 巴展上的颜好+实力 它们都有毒你可能要剁手! 高级腕表是梦想 入手还选性价比! 一种可能并不适合每个人的霸道
新浪 空间 微博 人人 添加
分享
  花花绿绿的宇博Chiara Ferragni撞色撞得不亦乐乎,却也用一支简单粗狂的钢表往回收了一点妖艳的气质,大神就是大神,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同为超模的卡罗莱娜·科库娃(Karolina Kurkova)佩戴IWC万国表飞行员系列时,用性感的露背礼服搭配硬朗的男表,简直有《史密斯夫妇》里女特工一般的霸气。
  很会玩色彩的陈漫用牛仔蓝运动大表盘点缀黑色紧身裙,一个优雅一个张扬,却被平衡的刚刚好,明年年会我们也能这么戴。
  以及名媛Olivia Palermo用男人戴了都未必驾驭得好的皇家橡树点缀了柔美的衬衫裙,温柔气场没有丝毫被破坏,气场还立现三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