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黄金连连看 >> 正文

金宝:12.1金价弱多初现需加油,亚盘1787空

中金在线黄金连连看 2020-12-01 10:20:16
视频简介
  昨天金价基本与预期一样,价格早盘以1790为压制下跌,而我们1788直接空干到1764一线没破反抽1769一线出局,欧盘1774一线多减仓后71止损,晚间反复测试1765未破在1769.5直接干多最高到达1784一线,整体取得了不错的战绩。

  从当前盘面来看,日图空头趋势没有任何改变,不管昨天探底回升再怎么反弹,日图终就是阴线收盘,价格运行于5日均线下方,而1764只是到达一个重要关口,不能出现反弹认为底部出现,在昨天我们空转多也是考虑到第一次触碰及反复测试,所以不要太过关注反弹,目前的趋势是向下的,就算价格形成短暂的反弹,你能得到什么?费劲心思去抓这次反弹,仔细想想,是不是很多单边的行情,你都在抓回落和反弹中度过?要不就是在等待中后悔,后悔中等待?请不要过分关注,一切顺其自然,按照交易规则行动!

  日线中还没有形成确定的反转看涨形态,日线图及周线是保持强劲的下跌趋势,同时月线换线,价格运行于5月均线下方,后市就是反弹对于中期来看总体还是下跌格局,当下重点是四小时至昨晚双阳包阴后出现弱多信号,在小时图中技术上显示横向修正格局,所以可以看出,日图的下跌趋势限制了四小时的反弹,但四小时的多又限制了小时图的调整,所以综合来看,日内小周期先看反弹,然后继续走日图的调整,目前需要考虑的问题是:做多在什么位置进行操作,属于什么样的操作方式?做空在什么位置操作,属于什么样的操作模式。

  从数据量化来看,短期小时图底线与四小时的弱多信号出现一个共振点在1767,而四小时的形态修正后的中心点在1770一线,上方重点是1787和96一线,大阻 在1802-12一线,而早盘从地来看整个多周期运行来看,直接上行一步突破1790的概率不大,必须先回抽一次67-70一线,所以从节奏来看,日内跌涨跌,综合得出结论如下:

  建议:1.亚盘以1790做为防守在1884-87一线空,下看1770-67,

  2.到位以1764做为防守在1767-70支撑买入,目标1786-87突破89看92-96,1761.5挂单不动,防守59,最后节奏以1796-02参考压力待空。(把握多是反弹,空才是主节奏)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