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黄金连连看 >> 正文

金都城:空头步步紧逼,亚盘不破1456还是空

中金在线黄金连连看 2019-11-26 13:46:54
视频简介
  避险资产黄金在周一连续第四个交易日收跌,触及两周低点,因投资者对风险资产的兴趣增加。国际金在周一美盘最低触及1453.40美元。白银也继续走低,在17美元下方。美股重回纪录高位,打压避险资产。

  贸易谈判出现积极进展,中国表示将加大保护知识产权的力度,这也是美方所希望的,因此第一阶段的签署也望加速。市场对中美两国将达成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的预期升温,在本交易周开始,风险偏好上升,股市重新升至历史高点。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分别上涨0.8%和1.3%,分别收于3133.64点和8632.49点,创历史收盘新高。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也创下收盘新高,上涨190.85点,涨幅0.5%,至28066.47点。避险金属则出现抛压。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