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2019年元旦期间迪拜“黄金购物节”促销有多豪 5辆宝马做奖品黄金论斤送看完我都惊呆了!

2018-12-29 16:02:2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高级经济学家兼金融分析师周四(12月27日)撰文写道:迪拜购物节将于2018年12月26日开幕,将持续到2019年2月2日。在为期五周的黄金零售热潮中,预计将有33公斤黄金待售,按照迪拜今天的金价计算,价值在130万美元。迪拜购物节是迪拜零售日历上的一个常规功能,包括零售销售、折扣和顶级全球制造商的交易。

  迪拜“黄金节”促销有多豪?最高有机会获得每人1公斤黄金和5辆宝马

  

2019年元旦期间迪拜“黄金购物节”促销有多豪 5辆宝马做奖品黄金论斤送看完我都惊呆了!


  迪拜黄金珠宝集团(DGJG)表示,至少有300家店铺将参与此次活动,以奖励参与活动的顾客,这是对迪拜“黄金之城”这一众所周知的绰号的忠实体现。从12月27日到1月26日,每隔一天,平均每四个人将赢得一公斤黄金奖励,每人可以拿走250克。从2月2日起,这项奖励将提升到每位顾客1公斤黄金。

  在购物狂欢节期间,从1月27日到2月1日,六名获胜者将有机会获得100克金条。

  为了获得奖励,当然是有条件的,消费者将被要求在贵金属、钻石、珠宝或珍珠上至少消费500迪拉姆或136美元(相当于约1000元人民币),然后就可以参加每人抽奖一次。迪拜节日及零售机构(DFRE)的莱佛士及促销主管Abdalla Hassan Al Ameeri说,每天使用黄金抽奖活动将促进迪拜国内珠宝行业的发展。

  迪拜黄金珠宝集团董事长阿卜杜拉(Tawhid Abdullah)对新闻媒体表示,这是他们首次以黄金和钻石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希望借此提振这个购物节的销售和旅游业。

  此外,顾客如在300家参与商场中的任何一间消费最少的500迪拉姆钻石首饰,每周可有机会获赠5辆宝马汽车。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